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走在刘子昌给他专门派的一辆专车里面,等待着法庭开门,检察院的人还没有到,为了撇清关系,刘大柱没有和他们一路,最美妙的是,给刘大柱开车的居然是一个四十来岁的!
  这女的一上车就开始和刘大柱套近乎,她不像顾眉一样喊刘大少,而是一口一个刘公子刘公子,在刘大柱心里,这称呼好像比刘大少还要爽,至少要比刘大柱这j吧名字强多了吧,不过刘大柱也挺感谢爷爷给自己起名叫‘大柱’的,因为他现在‘那根柱子’的确够大的。网
  见到检察院和法院的人都还没来,刘大柱便是和这位闲聊了起来,说了几句话之后,刘大柱对她有了点初步的了解,这女人名叫严霜,名字虽然冷冰冰的,单位人却很热情,是个爱说爱笑的脾气,她今年整整的四十岁,在单位里一开始是打字员,后来主动要求当司机了,因为她有这个爱好,而且给领导当司机还能多认识一些人,比坐在办公室里面死磕要强的多了。
  她的个子大概有一米六左右,女人里面算是很高的了,皮肤也算不上很白,反而有点健康的黑色,大概是一天到晚跟领导在外面跑给晒的吧。不过她的头发和服装还是挺讲究的,脑袋上是小波纹的离子烫,正好垂在肩头,身上穿了一条韩版的紧身连衣裙,是v领的而且领口很低,因为很大的关系,所以任何人不用特别去看就能看见白白的乳沟,雪白雪白的ru房,任谁看见了都想吃一口。因为是紧身裙,下面穿了黑色的丝袜,而且韩版的裙子普遍很低,所以她坐在座位上,一扭动身子就能看到圆圆的屁股。有时候不注意还能看到一点内裤的痕迹。刘大柱坐在驾驶副座上已经咽了好几口唾沫了。
  这女人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健谈而且开朗,年轻的时候一定挺会打扮和保养自己,所以直到现在仍然魅力不减,成熟的体态配上洁白的肌肤妩媚的笑容,不经意间就向外界展现出一种说不出的风骚魅力。
  “刘公子,你觉得我们刘局长这个人怎么样啊?!”忽然,严霜冲着刘大柱嫣然一笑的说道。
  “挺好的,我干爹能不好嘛!”刘大柱嘿嘿的笑道。
  严霜咬着下唇吃吃一笑:“是啊,我也觉得挺好的,我们全局上下都说刘局长这个人正直无私是最好的领导。”
  刘大柱忽然突发奇想的问道:“严姐,你们局里是不是有一个叫顾眉的女人,这人的人品怎么样啊?!”
  “她呀?!”严霜突然耸了耸肩,用一种很不屑的口气说:“要我说不怎么样,不过就是长的漂亮,脸盘子靓,除此之外倒是也看不出有什么好的地方,怎么刘公子,你认识她呀,不会是跟她跟她跟她有亲戚吧。”
  从严霜的眼神和语气之中,刘大柱可以感觉到,其实她想表达的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也许是想要问问,你跟她是不是有一腿啥的!
  刘大柱咳嗽了一声说:“也没啥,就是个远房亲戚,好多年没联系了,我连她长的什么模样都不知道,这不前几天知道我和刘局是父子关系了,给我打电话来着,我寻思问问看看这个人值不值得帮!”
  “哦,是这么回事儿,嘿,那我就不方便多说什么啦,刘公子您是慧眼,自然能分得清好人坏人,我现在自己还的事儿还顾不过来呢,哪有心思说别人的是非呀,哎,这人或者可真是太难了,不容易呀!”
  “呵,严姐,你这是话里有话呀,你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呀,要是有困难你就说出来,能帮的我就帮一把,帮不上的我就去求我干爹,咱俩认识一场也是缘分,俺们农村人就是实在,我看严姐您挺讲话挺和气的,是个好人,你要是有事儿,我肯定上心给你办!”
  “真的呀!”
  “当然是真的,咱农村人说话,说一是一,说二是二,那还能有假呀,不过也要看这事儿好不好办,毕竟我的能力也有限。”刘大柱已经看上这娘们了,正在一步一步的给她下套,让她往自己的桃色陷阱里面走。其实他知道只要是求到了刘子昌身上的,哪有什么小事儿啊,这娘们要是不把b乖乖的献出来,刘大柱是绝对不会给她帮一点忙的。
  “哎,其实是这么回事儿,我儿子今年二十岁刚刚从部队复员回来,好几个月了一直在家里呆着,也找不到个正经的工作,上个月他表舅给他介绍了一份保安的工作,结果他就不愿意去,觉得丢人。我寻思着要是能让他到局里来当个合同工也不错,就算是编外编也没什么,大不了以后再想办法,可是现在部队复员的人这么多,想要进公安局简直太难了,其实能进派出所我就心满意足了。”

上一篇:第二百五十二章三次大战 下一篇:第二百五十四章流氓女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