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丽芳姐,不是说要吃日本料理嘛,你怎么把车开到广场上来了!”林芳撅着小嘴不满意的说道。网
  刘丽芳指了指前面的银行:“死妮子,吃饭不要钱呀,我去银行里取点钱,你会儿就出来,你们两个在车里等着我!”
  “我不,我也要去,顺便我也取一点,呵呵,刚发了工资!”
  “那你请客吧!”
  “哼哼,不行,我一个月工资才三千多块,还不够一顿饭的钱呢,丽芳姐你还是饶了我吧。”林芳赶忙拉着刘丽芳的胳膊哀求!刘丽芳就笑着在光洁的额头上戳了一下子:“快走,小妮子,对了大柱,你没去过大银行吧,跟着进来见识见识!”
  于是三人就往银行大厅里走了过去。
  进了大厅,只见里面人满为患,刘丽芳和林芳分别拿出了一张银行卡,去自动取款机的区域排队,刘大柱心想我也取点钱,就跟在刘丽芳身后排着!
  就在这时候,忽然银行的旋转门打开了,从外面进来了四个穿着黑衣服黑裤子带着墨镜的彪形大汉,一进来眼神就到处的扫射,刘大柱的心里顿时升起一股怪怪的感觉,那种感觉说不出来,总之就是有点心慌,好像危险要降临了似的!于是他就竖起耳朵听着!
  那四个人在银行里转了一圈,突然有一个人说道:“大哥,动手吧,一共就三个保安,我一个人就收拾了,然后你们去拿钱,五分钟之内结束战斗,等到警察来了,咱们早就走的没影子了。”
  草,麻痹的,居然是抢银行的。
  刘大柱二话没说,一手拉着刘丽芳一手拉着林芳,大声说:“快,赶紧走!”
  两位女士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他拉着向前跑了几步,但是已经晚了,太晚了,就在这时候,只听啪的一声枪响,一个歹徒拿出一把手枪冲着银行的屋顶开了一枪,然后另外几个歹徒也拿出了大砍刀和手枪:“全他妈=的别动,抢劫!”
  “全都给我趴下,趴下!”另外一个持枪的歹徒冲着大厅里的所有人喊道。
  有一个女人吓得尖叫了一声往外跑,被那个歹徒一枪打中了后脑,当场毙命,倒在了血泊之中,枪法极准,手段又狠,顿时就把?所有人全都震住了,先是寂静了一下,然后所有人老老实实的蹲在地上抱住了头,当然也包括刘大柱等三人在内。
  “砰砰砰!”连续三声枪响,一个歹徒转过身来,朝着站在不同方位的三个保安,连续三枪,三名保安全都被击中了额头,殒命当场,枪法之高,简直可以和专业的狙击手画上等号了。刘大柱心想麻痹的坏了,这不是普通的歹徒!
  “快,赶快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有一名歹徒好像疯了一样,朝着银行的防弹玻璃?开了一枪,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那号称可以防弹的玻璃窗,居然被炸开了一个大洞,玻璃唏哩哗啦的掉在了地上。
  “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老子用的是钢芯子弹,就算是防弹衣也能穿透,别废话,赶紧把钱拿出来!”其中一个歹徒留着披肩长发,满脸的麻子,额头上有一颗黑痣,凶狠的把两个皮包扔进了柜台里。
  银行的工作人员全都傻了,在歹徒的威胁之下,只好往袋子里面装钱,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谁,按响了银行的报警器,呜呜的鸣笛声立即响了起来。
  “大哥,坏了,麻痹的有人报警了!咱们快撤吧!”
  “不行,必须拿了钱再走,麻痹的是谁报的警,把他给我找出来!”只见这个披肩长发猛地冲着防弹玻璃开了两枪,银行的橱窗顿时被打的粉碎,这货一纵身就跳了进去,一把揪出了一个穿西服打领带的男人,二话没说,照着他的后脑勺就是三枪,把脑袋都给打掉了半个:“草泥马,我让你报警!”
  然后转过身来,冲着工作人员喊:“赶快把所有的钱全都装到袋子里,老三,你去发动汽车,要快!”
  一个留着坟头的小个子,急忙拿着枪往外跑,奔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去了,可是刚刚走出银行,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小个子倒在了血泊之中,跟着五六辆警车,从四面八方包抄了过来,车门打开,十几个警察荷枪实弹的冲了出来,有人喊道:“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反抗是没有用的,赶紧放下武器,交枪投降,争取宽大处理!”
  披肩发耸了耸肩膀,脸上的横肉抖了一抖,慢慢地走到银行门口,一个绝对可以避过狙击手子弹的角度,举起枪对着银行里所有的人狞笑道:“警察怎么会来的这么快,不对劲儿,一定是提前有人走漏了风声,咱们的人里有内奸!”

上一篇:第二百三十四章我很纯洁 下一篇:第二百三十六章心狠手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