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一边在心里流哈喇子,一边又有点不好意思,眼光离不开那个丰硕的大胸,突然冒出一句:“这孩子真不听话,你要是不吃,舅舅可就要吃了!”王慧珍顿时脸一红,一副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样子,愣了一下才低着头对孩子说:“好孩子,你听见舅舅说话没有,你要是不快点吃,你舅舅可就要跟你抢了,到时候你可就要饿肚子了,你可就要哭了呀!”
  一句话说的刘大柱脸脖子都红了,发窘的说:“姐,我……”
  王慧珍咯咯一笑,抱着孩子去屋里喂奶了,这时候刘大柱的电话响了,一看来电显示,是刘丽芳的电话:“喂,丽芳姐,怎么样啦,你老爸怎么说,这次能不能把那些狗日的给搬倒啊!”
  “呵呵,小弟弟,你着什么急呀,这也不是着急的事儿,这些人虽说官不大吧,但大小也是一级领导,你的事儿我全都告诉我爸了,材料也给他看了,我爸挺生气的,说一定要严惩他们,不过,那个,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今天回不去了,我爸非要我在家里呆一个晚上,说是我妈妈好久都没见我了,想我了,你有钥匙,就在我家睡吧!不过可不许带女人回去,要鬼混的就去外边!”
  “呵呵,我哪有鬼混呀,我心里都在想你呢,丽芳姐,不管怎么说我的事儿你可一定要帮忙,好好的跟老爷子说说,我跟他们势不两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放心吧,包在姐姐身上了,不跟你说了,挂了。网 ”
  挂了电话之后,刘大柱看到王慧珍又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手里还端着一杯奶,甜笑着说:“谁来的电话,听声音好像是个女人,是你的女朋友吧,没结婚不代表没女朋友啊,快给姐姐说说漂亮不漂亮啊!”
  “没有,就是一个普通的朋友,姐,我真没女朋友,主要是没见过长得漂亮的,要是她们长得跟姐姐一样漂亮,我早就‘上’了。”刘大柱见王慧珍脸通红,顿时警觉自己说错话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沉默了,嘿嘿一笑。
  王慧珍淡然一笑,把手里的奶递给刘大柱,说:“表弟,姐冰箱里没有饮料了,没什么好招待你的,给把这个喝了吧!”
  刘大柱连忙摇头:“表姐我不喝牛奶”
  王慧珍突然捂着小嘴,也是同样摇摇了头,扑哧一声笑着,说:“什么牛奶,这是人奶,你表姐我的奶,你刚才不是说要喝嘛!
  “是,是,是你的奶?”
  王慧珍一点也不觉得害羞:“是啊,表姐吃的好东西太多了,所以nai水也多,小孩子根本喝不了这么多,扔了怪可惜的,表弟你帮忙喝了吧!”
  刘大柱咽了口唾沫:“那既然小侄子喝不了那么多,那表姐你就留着呗,存在身体里等她什么时候想喝了,你就给他喝呗!”
  王慧珍又是捂着小嘴一笑:“傻表弟,女人这东西是留不住的,孩子要是喝不了,它就会拼命地长,越来越多,把表姐的撑的大大的,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涨的很疼,疼的都睡不着觉,要用吸奶器吸出来的”
  “那啥,姐,这不大合适吧!”刘大柱苦笑。
  王慧珍不以为然地在他脑门上戳了一下:“小封建,这有什么呀,自己姐姐的奶给弟弟喝,增加点营养,这不是挺好嘛,又没让你直接吞我的nai子……”
  王慧珍越说脸越红干脆,把奶放在茶几上:“我放在这,给你做好吃的去,今天晚上就别走了,在这睡吧!”。
  说着就奔着厨房去了!
  见她扭着纤腰翘臀走了,刘大柱看着面前的那杯人=奶,顿时下面一阵膨胀,突然端起来,一口喝干净了,结果他发觉这nai还是热乎乎的呢,喝道肚子里也不知道咋地,把他的那话儿给顶起来了,脑袋里全都是王慧珍的两个充满奶=水的大nai子!
  刘大柱就这么在王慧珍家里呆了一天,两人谈了很多,过去的事情一件一件的都说了出来,刘大柱知道王慧珍的老公叫刘彬,现在正在经营着一家进出口的贸易公司,生意做得不大不小,但是经常在外面鬼混,除了夜总会就是酒吧,要不就是直接出国,反正在家的日子很少,有时候连续半年都在外面漂着。
  这一次他老公刚刚从德国带了半年回来,结果只在家里呆了一天,就说公司里有急事儿,又出去了,说是至少要两三个月才能回来,害的王慧珍一个人独守空房都快一年了,连孩子出生这个做爸爸的都没有出现,真是够可以的了。

上一篇:第二百三十章亲人啊亲人 下一篇:第二百三十二章姐弟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