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想到这里,薛晓燕捂着脸拼命地从村委会跑了出去……
  晚上的时候,秦大傻子的饭店灯火通明,镇上的十位领导全都来了,刘大柱和王咪咪还有赵雅丽吴良张会计等人一早就在门口恭候了,看到镇上的领导一过来了,刘大柱一个箭步就窜了过去,拉住了刘彪的手可劲的摇啊:“刘副镇长,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欢迎观临我们蘑菇屯指导工作,中午的时候真是招待不周啊,请刘副镇长多多的海涵,多多的保函啊。网 ”
  “算了,老子大人不记小人过,以前的事儿过去就过去了。”李彪手里夹着一根大中华,牛笔哄哄的挥了挥手。
  刘大柱嘿嘿一笑:“那啥,那咱就入席吧,一共两桌,咱们做里面的一桌,剩下的人坐在大厅里,嘿嘿,刘镇长,王咪咪和李香君都在屋里等着呢,您看我这样的安排,还算合适吧,要不咱们改改”
  “没看出来你小子其实还是挺懂事儿的,不用改了,就这么办吧。”刘彪满意的点了点头。心想:嘿,一会儿就可以玩娘们了,小娘们真嫩,真好玩。
  在柜台前面,刘彪盯着小秦的大胸看了两眼,嘿嘿一笑:“老板娘,好好干,要是让本镇长高兴了,回头把你的小店搬到镇上去,保管你能发财,不过有些事儿,就要看你懂不懂事儿,嘿嘿”
  小秦脸通红,心里骂了一句,老狗。嘴上却甜甜地说:“刘副镇长,您来了我们这个小店,俺脸上有光,俺这个小店真是蓬荜生辉!”
  “嘿嘿!”刘彪淫笑了一下,就往包间里走去。刘大柱朝着旁边一看,只见胡丽琴和李香君早就来了,要了两个菜,举着手机乱晃,把所有的情况全都给录下来了。
  呵,蘑菇屯的好些人一进饭店就被这里的阵势给镇住了,这些老农民小农民哪见过这么大的宴席呀,那可真是山珍海味一应俱全,四十个菜在桌子上根本放不下,盘子都快摞到房顶子上去了,到处飘荡着菜香的味道。
  “刘副镇长,李主任,快请进来坐吧。”
  刘大柱把门帘撩了起来,只见王咪咪和赵雅丽已经在里面做好了,赵雅丽还好一点,穿的一身工作装整整齐齐的,王咪咪穿的那叫一个暴露兴感,黑丝袜、小短裙、低胸装,脸上浓妆艳抹,全身香气飘扬,脸上的笑容更加骚情的不得了,说话嗲的,让人骨头都酥了,定力差点的,没准一下子就喷出来了。
  “哎呀,刘副镇长,李主任,两位领导赶快进来坐吧,可让我们久等了,好长时间呢,你们可真坏!”王咪咪故意撒娇的说道。
  李明轩知道刘彪的心意,嘿嘿一笑,在王咪咪的小脸上轻轻的捏了一下,拉着他的手坐在了左边,刘大柱坐在了门口,而刘副镇长毫不客气的就坐在了赵雅丽的身边,一开始还素质很高的跟赵雅丽握了握手:“你好啊,小李同志!”
  “刘副镇长好!”赵雅丽挤着眼睛嫣然一笑,顿时就把刘彪的魂儿给勾走了。
  刘大柱站起身来,打开了一瓶五粮液,笑呵呵的说:“那啥,刘副镇长,咱这荒野小村也没有啥好招待的,委屈两位大领导了,这酒也不是啥好酒,两位领导就给点面子凑合着喝点,等改天,我去镇上一定要好好地安排安排!”
  李明轩嘿嘿冷笑:“你小子也开始上路啦!”
  刘彪板着脸说:“老李,不要这么说话,那啥,上帝不都说了嘛,年轻人犯错误是可以原谅的,咳咳,不过这酒的确是差了点,这饭菜也就是凑合,刘村长,你要是想继续发展这样下去可不行,要注意改进,我问你,这一桌多少钱呀?!”
  “八百块钱一桌,这就三百块钱一瓶,两位领导,您不知道,我这可是下了血本了,村里的账面上的确没啥钱了,所以我说,以后等有了钱要好好的孝敬两位领导,希望两位领导能够多多的照顾。”
  “年轻人有上进心是好的,不过,这搞钱的门路嘛,嘿嘿,你还嫩了点,你当个村长,要是不会搞钱,当着破玩意干啥,年轻啊,太年轻啦!”刘彪嘿嘿的笑道。
  李明轩的手在下面摸着王咪咪的大腿,冷笑道:“刘村长不是我说你,你这一桌搞得也太寒酸了,才不过八百块钱而已,这种席面招待刘副镇长你也太不像话了,下一次怎么着也要去县城的五星级宾馆,咱们吃喝玩一条龙,只有这样,你才能有发展嘛!”
  “知道知道,一定一定!”

上一篇:第二百二十二章这个表叔不靠谱 下一篇:第二百二十四章一拍即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