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不用了,我还是让我妈陪我吧,我妈想儿子,每天晚上都来看我,一会儿她老人家要是上来了,你受累给她指指路!”
  “呃,尼玛不是死了吗?!”
  “嗯,在坟地里请个假不就来了嘛这有啥呀!”刘大柱又是故意逗她,吓唬她。网  “你坏死了,不和你说了。”小妮子一边用粉拳打刘大柱,一边噘起小嘴跑下楼去了。
  可是没过一会儿这小妮子又是满头大汗的跑上楼来,推开门,站在刘大柱面前喘了几口气,用脚把门关上,靠在门口愤怒的盯着刘大柱。
  “咋啦!”刘大柱莫名其妙。
  “你坏蛋,你吓死我了,我可不敢在楼下呆着了,外面越来越黑,好像真有鬼一样,而且刚才还真有一个大婶儿来问路,我的娘啊,我不干了,吓死我了!都怪你,都怪你,你个坏蛋。”说着掀开一个整理箱,把刚才塞在里面的内裤文胸全都抓了出来,照着刘大柱的脸上扔了过去。
  “哈哈!”刘大柱也不躲也不闪,任凭那些人肉炸弹飞过来,还抓起来放在鼻子下面闻,气的小妮子脸都白了。
  “那你打算咋办呀,外面没人可不行啊!”
  “我把门锁了,然后把保安叫醒了,反正我今天晚上是不敢下去了,还有你也不能离开这个屋子,也不能睡觉,我一闭眼就像你你=妈妈来了,可吓死我了,你必须陪着我说话,听到了没!”小妮子坐在床上突然全身一震,眯着眼睛威胁道:“不过你可不许对本姑娘有啥想法,我手里有刀!”
  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铅笔的小刀来!
  刘大柱摇头:“这世界太不公平了,凭什么就说我对你有啥想法呢,咋不说你对我有啥想法呢,不行,我看你像个女色狼似的,我也找点东西防身!”说来也够气人的,刘大柱身后正好有一根木棍子,这货一下子抄起来退到了墙角,捏着自己的衣领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一下子把小妮子给逗笑了。
  “嗨,你叫什么名字啊,刘大柱!”
  “你有病是咋地,刘大柱,刘大柱,还问叫啥名字,傻呀!”
  “哦对了,我看过你的身份证!”小妮子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心想,真是有点吓傻了,于是呵呵一笑:“嘿嘿,我也姓刘,我就刘盈盈!”
  “哦,盈盈小姐!”
  “呸,你才是小姐呢!”
  刘大柱苦笑不得:“那我叫你啥呢!”
  “叫,同志!”
  “那啥,刘同志,你今年多大了,看你好像跟我妈差不多呢!”
  刘盈盈气的一下子跳起来:“那你干脆就管我叫妈妈吧,我小时候还给你喂过nai呢……”
  “……”刘大柱坏笑:“是啊,这事儿我还真没印象了,当时太小了,也不知道您的nai到底是啥滋味的!“
  “你就损吧,本姑娘真后悔给你屋子住,早知道让你露宿街头了!”小姑娘一下子跳了起来:“刘大柱,你能不能别老是提你=妈她老人家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妈,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刘大柱这货站的地方正好靠近窗口,此时往外一看,这小子的眼神异于常人,百步之外可以看见人脸上的表情,只见门口昏黄的灯光下站着一位穿着白衬衫白裤子长头发的大婶儿,好像是焦急的正在等什么人,心里暗想,这小妮子,怎么把人家大婶儿给锁在外面了,太不懂事儿了。
  这时候,只听刘盈盈叹了口气,没话找话说:“刘大柱,要说你也挺可怜的,这么早就没有妈妈了,哎,你=妈长的啥模样你还记得嘛!”
  “嗯,记得,记得清楚着呢,她老人家了经常来看我。”刘大柱转过头来一副缅怀的模样说:“我妈最喜欢穿白衬衫白裤子,;留着一头长长地黑发,嘴角有一颗黑痣,眼眉上边以前因为生产队干活被锄头碰到过,有一道疤痕,那个耳朵上还带着银耳环,眼睛大大的,就是嘴有点大!”
  “啊!”刘盈盈二话没说,跳起来就扑进了刘大柱的怀里,哇哇的哭了起来:“刘,刘大柱,我,我,我刚才在楼下看见你=妈妈了,她,她,她真的老找你了,这可怎么办,啊,吓死我了,有鬼呀。”
  刘大柱描述的就是那位刚才在楼下问路的大婶儿的模样,刚才刘大柱没下楼,只有刘盈盈一个人在,问路的时候,连保安都在睡觉,可以说只有她一个人见过那位大婶儿,由此可见,刘大柱是不可能说谎的。那么说,她就是真的见鬼了,这么一想,小姑娘自然是吓得魂不附体。

上一篇:第二百零二章靓丽小妮子 下一篇:第二百零四章还有下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