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不对呀,就算是我说了那些话又怎么样,你半夜三更的跑到我的床上来,兴许还是你给我下了药呢,把我给迷了呢,我还是要告你!”那女人突然醒悟过来似的,愤怒的看着刘大柱说。网
  “你住几号房间?!”刘大柱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钥匙,上面有房间号,写着304房间的字样。
  “我住在306怎么啦,我这有钥匙,就是你跑到我屋子里来了,你完了,你是个坏蛋,我一定要告你让你坐牢!”那女人撩起被子看了看自己又红又肿的那话儿,联系刚才听到的声音又羞又气,真想把刘大柱给撕碎了。
  “那你也别告我了,还是我告你吧,你这是诱=懂不懂,你好好看看这是多少号房间吧。”刘大柱穿上个内裤,走过去把门打开来,因为床铺正对着门口,门一开就看到上面写着304的字样。
  刘大柱把自己的钥匙在她眼前晃了晃:“你好好看看吧,到底是谁把谁给奸了,要报警的话就赶紧的吧,我还有事儿呢。”
  “我的妈呀,羞死我了,我可怎么活呀!”那女人顿时就明白过来了,依稀记得昨天自己喝醉了之后,根本就没有用钥匙开门,她还以为自己没锁门呢,因为喝完了酒浑身燥热,把连衣裙连同丝袜和内裤文胸脱得一干二净,就上床睡觉了,没想到自己竟然走错了房间,还和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激烈的关系,自己昨天那声音业态浪了吧,要是被别人知道自己以后可就真成了名副其实的小扫货了。
  “那也不对,你出门为什么不锁门,你有病啊!”那女人突然撩起被子站了起来,赤条条的指着刘大柱说,还掐着腰,去他娘的,反正都让他给干肿了,还怕让这货再多看上两眼嘛,老娘豁出去了。
  刘大柱苦笑:“我说美女,我锁不锁门跟你有个屁的关系呀!我愿意不锁门你管得着嘛,哦,我不锁门你就可以乘虚而入了是吧,我看你就是想男人像疯了,不,我看你有可能就是个鸡,你跑进来想勒索我!”
  “我,我是鸡?!”女人惊愕的瞪大了眼睛,用手指着自己,自己剩下来这么长时间,一直都以高贵女白富美自居,看见那些贱女人从来都恶心的要命,男人们在自己面前都点头哈腰的,自己从来都没过他们好脸色,除了离婚的老公之外,今天居然有人把如此高贵的她说成了是鸡,这比杀了他还让他难受呢。
  “尼玛才是鸡呢,你们全家都是鸡,我抽你你信不信!”女人气的呼呼喘气,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那你要不是鸡,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明明是你把我给强了,还怪我不锁门,要我看你还不如鸡呢,鸡都比你讲道理的多了。”刘大柱也来气了,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现在就要报警,让警察来评评理,我看你怎么说。你还记得嘛,昨天晚上可是你骑在我身上,干了一夜,我强了你,有这样强健的嘛,麻痹,这屋子里可能有监控吧,你完了,我一定要让你坐牢,你给我等着!”
  “等等!”那女人突然拍着自己的脑袋喊了一声,印象中好像真的是自己骑在这男人身上,来回的摇晃着自己的小屁=股,可是天地良心呀,当时她的确是把这个男人当成了是自己的丈夫了呀,真是太冤枉了。
  这要是警察来了可怎么办,要让自己坐牢恐怕不可能,但是这事儿要传出去了,自己成什么啦,堂堂的青川市水果总公司的总经理,董事长的女儿,喝醉酒谁错了房间,把一个小男孩给强健了,我的娘,以后还要不要见人?
  “哼哼,怎么啦,后悔了害怕了,还是心虚啦,还是阴谋被揭穿了,鸡,你就是鸡,哼这回赔本了吧,老子一分钱也不会给你。”
  那女人突然镇定了下来:“你别说了,咱俩心平气和的谈,你先转过身去”
  “干啥,想从后面给我一刀啊,还是趁机想要逃跑,哦,你要穿衣服,那行”坦白说刘大柱也并不觉得这女人的气质真的是个鸡,所以他就听话的真的转过身去了。身后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过了一会儿那女人低声说了一句:“好了,可以转过来了!”
  刘大柱转过头一看,只见她穿着一身高档面料的米黄色的连衣短裙,头发笔直发亮,手上戴着金表,脖子上戴着一套精美的好像是水晶的首饰,闪闪发亮,就连手提包都特别的好看,上面好像还有lv两个字,脚下穿着一双高跟的水晶皮凉鞋,刘大柱可不知道这是外国的名牌酷奇,反正觉得她的气质优雅不俗,绝对不可能是鸡。

上一篇:第一百九十五章喝醉酒上错床 下一篇:第一百九十七章找到销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