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粗糙的大手紧紧地抓着她蓬勃向上的两只小白兔,指尖挑逗着小姑娘小巧的粉红色ru头。网 接着张开大嘴巴吻住了的脖子像个吸血鬼似的,刘丫丫的呼吸渐渐的加粗加重,张开双腿本能的向外打开,并且自然而然的刘大柱的双腿产生摩擦扭在一起。刘大柱感觉到,她的那话儿湿润了泛滥成灾了,于是顺着她光滑的脖颈亲吻到了胸前,舔了一下她已经耸立发硬的双=峰然后轻轻咬住凸点。向上拉了一下。
  “啊……”刘丫丫长长地叫了一声,紧紧抓住了刘大柱的手。
  刘大柱有了很多破个处的经验,知道对小处不能太粗暴了,要不然对方会很疼,所以这次来的很温柔,嘴唇接着往下走,来到了她平坦的小腹,她玲珑的身体又是一阵剧烈的扭曲就像是白蟒翻身一样,这丫头的毛发育的不是太茂盛,甚至可以说非常稀疏,非常光滑,所以舔的整个过程相当舒服,而且还有一种淡淡的香气,好像刚刚用肥皂洗过不久。
  “哦哦……” 刘丫丫低低地呻唤。她已经做好了准备,知道一会儿要发生什么,心里欲念升腾,身体扭动的更加剧烈了,一个男人正在亲她的那话儿,她一个刚刚发育好的小姑娘怎么能忍得住,而且心里还挺感动的:大柱哥都不嫌我那里脏,肯定心里特别稀罕我!
  刘大柱训练有素的舌头在刘丫丫那话儿外围不断地画着圈圈,时不时的还向内部探索一下,把液体全都给勾了出来,刘丫丫就发出一种青春期少女所独有的声音来,就是那种压抑而又低沉的声音,和成熟的妇女完全不一样,这也让刘大柱兴奋不已。
  “大柱哥,我,不行,,你啊……”说着又是紧紧的攥住了刘大柱的大手。大概是因为太刺激了,小丫头的两条小腿一用力突然死死并拢,把刘大柱的脑袋夹在她的两腿之间。液体汹涌的喷发,全都喷到刘大柱的脸上了……
  刘大柱像一头饿狼吧唧吧唧的吞咽着她液体,而刘丫丫这回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就像是没有骨头的一滩烂泥,只能瘫痪在床上吗,大口大口地喘气!
  息。
  刘大柱把准备工作做得差不多了,有感觉她湿润了,于是就拿手摸着那话儿,说:“丫丫,我可要开始了!”
  刘丫丫扭动着身体轻轻的嗯了一声,刘大柱就托着她的小小的翘臀,一下子刺了进去,就像是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差点把这小身体给捣碎了,虽然很滑腻,火候很足,但初经人事刘丫丫还是紧咬住嘴唇,眼泪汪汪的叫了一声
  “啊,,大柱哥,痛死我了。”
  刘丫丫直愣愣的看着刘大柱眼泪流出来了,身体像定在了床上一样一动也不敢动,只有小小的峰峦随着她的喘息不停地晃动。看到刘丫丫凌乱不堪的头发,香汗淋漓的脸庞,迷离妩媚的眼眸,微微张开呻唤不止的小嘴, 刘大柱嘿嘿一笑:“你别动,这玩意儿一开始都很疼,疼一会儿就好了,以后就只剩下舒服了。”
  “可是我怎么流血了呀!是不是被大柱哥刺穿了捅坏了呀,我是不是要死了呀!”刘丫丫啥也不懂的哭了起来。
  “傻丫头,女人都有一层膜,第一次的时候那层膜就破了,破了之后就变成了真正的女人了,以后你就不是少女而是个有了男人的小少妇了,大柱哥就是你的男人,所有的女人全都这样,你紧张什么,觉得痒不痒,还疼吗?!”
  “哦,我懂了,还有点疼,但是痒得厉害,大柱哥,我,我,我想让你动一动,你一动弹我就舒服的不行,想叫唤,真舒服!”小丫头羞涩的说。
  “那我就慢慢的动!”刘大柱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庞。
  然后两人慢慢地就进入了状态之中,刘大柱施展出自己的技巧努力的带给这个小丫头快了,刘大柱技术好,加上小丫头又深深地喜欢着她,一会儿就感觉到快意了,一开始的时候还抱着刘大柱不让他用力,后来就变成了一个劲儿的翘起pp,喊着让刘大柱快快快,而且主动的和刘大柱亲嘴……
  完事儿之后,刘丫丫赶紧穿上了衣服,说:“大柱哥,赶紧穿衣服吧,啊,下面像撕裂了一样疼,啥时候能好啊,明天还要下地干活呢,大柱哥,我妈可能快要回来了,你穿好了衣服等她吧,对了你找她有啥事儿啊。”
  刘大柱可不想再让人来一次抓奸在床了,一听她这么说赶紧的就把衣服给穿上了,然后笑眯眯的说:“没啥事,就是想让你们家的人给我投几张选票,你也知道我也想要选村长,跟刘大贵竞争呗!”

上一篇:第一百七十二章刘丫丫献身 下一篇:第一百七十四章嘴硬的下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