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你们俩这是在干啥呢,刘大柱,你行啊,大白天的跑到俺家里来把俺婆婆给日了,有你这样的嘛,俺婆婆都这么的年纪了,禁得起你那么折腾嘛,你看你那话儿大的就像是棒槌似的,俺婆婆都快嚎死了,都乡里乡亲的,这叫咋回事儿嘛!”
  刘大柱和刘小草正弄的欢呢,忽然听到有个女人在身后说话,一回头,只见吴占魁的媳妇翠姑扶着门框站在偏房门口,斜着眼睛看着他们两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惊骇,真没想到平时稳重端庄的婆婆,银当起来会是这个样子。网
  刘小草家有两道门,小卖部前后两道门,正房还有一道大门,从两边都可以出入,刚才只是把面对大街的一道门给锁了,正门还开着呢!可刘小草也没想到刘大柱这货会趁着按摩的机会把她给日了,所以提前也没准备,儿媳妇这不就进来了吗?
  其实翠姑在外面看了半天了,人家都说儿媳妇和婆婆是天敌,她和婆婆本来就不合适,寻思这次总算是找到了报复的机会了,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没出声,心想:老东西等你最爽的时候,我就冲进去,让你吊在半空中。她可是知道那种被人吊在半空中的滋味有多难受,因为吴占魁经常在最后关头撤火,搞得她上不来下不去的,有时候急了,就在吴占魁的后背上抓一把,简直气死了,不争气呀。
  可是看着看着,翠姑自己也有了感觉,心想:刘大柱这小子那话儿简直就跟驴的差不多,咋那么硬那么长那么能干呢!狗日的吴占魁才不是东西呢,他自己不行还经常告诉我:男人全都这样!翠姑也没怀疑啥,还真以为是那么回事儿呢!今天一看刘大柱如此雄风,顿时就知道被他娘的吴占魁给骗了。为了抓奸在床,不让刘大柱有机会溜掉,翠姑眼珠子一转,先把大门给锁上了。然后翠姑才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
  “哟,是翠姑嫂子,你回来了,咋,地里的活干完啦,嗨,我这不是来小卖店买点东西嘛,顺便跟我婶子说会话,你坐呀!”刘小草吓得赶紧缩到了床头,两腿夹紧了,脸对着墙壁,羞死了。可是刘大柱这货就好像没事人一样也不穿衣服,还热情的冲着刘小草打招呼呢。脸上的表情就好像是在大街上偶然遇上一样。
  “啊,你,你咋,你咋能这样啊!”见过不要脸的,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翠姑顿时蒙圈了,干了这种事儿还这么镇定,这小子真是个怪胎!
  刘大柱往窗户外面一看,就知道翠姑把大门插上了,当下嘿嘿一笑,心想你也是自作自受,就颤抖着自己的那话儿,走到翠姑身边,一拉她的小手:“嫂子,在地里干了一天活累够呛,赶紧坐下歇会,我给你倒杯水,再给你按按摩,你也轻松轻松解解乏!”
  翠姑不是不想躲开,他实在是被刘大柱给搞糊涂了,心想,这到底是谁的家呀!在我家里把我婆婆按在炕头上一顿日,居然还这种表现,咋回事儿!不对,他怎么摸我的手啊,哎呀,这小子想干什么,难道也想把我像日母狗一样的来一回,我的亲娘祖奶奶,那话儿像小孩胳膊似的,我那话儿可不想婆婆那么松,可受不了!
  “你,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可喊人了!”
  “嫂子,你,你别喊,我,我们错了!”刘大柱突然低下了头,嗫嚅着说。
  “哼,错了,说一句错了就完了,这还是大白天呢,俺公公在地里干活累的要死要活的,你们两个不要脸的东西可倒是好,居然躲在在屋子里日b,你们对得起我公公嘛,真不要脸,真不害臊,都这么大的年纪了,你那话儿就那么受不了啊,要是实在受不了就在门框上蹭蹭,你……啊……”
  翠花正指着自己的婆婆破口大骂,想好好的出一出心里的这口闷气,然后她也不打算声张,就抓住婆婆这个把柄,让她以后在自己面前老老实实的,这就好像是给老虎拔了牙,以后自己在这个家里就是当家人了。
  可是没想到,她正骂得起劲的时候,刚才还唯唯诺诺的刘大柱忽然抬起头来,眼中冒出凶光,猛地向前一窜,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顿时就让她说不出话来了,更可恶的是,刘大柱用力一扯,她的上衣顿时离开了身体,nai子叽里咕噜的就滚了出来,“你敢再喊一声,我立即就掐死你,给我坐下!”
  “刘大柱,你敢!”
  “日你先人的,到了现在这个地步老子还有啥不敢的,你要是不信就尽管喊,到时候我就把你扒光了,然后说咱俩有事儿,你婆婆在旁边证明,你说村子里的人信谁的,自己还是想清楚一点吧。”

上一篇:第一百六十三章按摩讲究姿势 下一篇:第一百六十五章怨妇一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