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的双手于是就开始展开了双重的手法,左手刺激的全都是治腰疼的穴位,而右手刺激的却全都是刺激女子欲念的穴位,从圆润的肩膀一直往下面走,渐渐的来到了弧形的腰间,然后再往下到了翘臀上……直把刘小草按的婉转娇啼,嘘嘘呻=吟,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而她自己此时还不自知呢!
  当刘大柱把两只大手放在刘小草的翘臀上面按压的时候,刘小草的身体来回的滚动,就好像一个轱辘似的,刘大柱的手时不时的就在她的两腿之间撩拨一下,顿时刘小草的身体就跟着颤抖一下,一会儿的功夫裤子下面就湿了一片,看上就去跟尿了裤子一样,可是她只顾得上享受了也没叫停。网
  “婶儿,你这腰部的问题太大了,在这样下去就连臀部都有可能疼起了,甚至还有可能瘫痪,你穿的太多了,我的力气不够大,要不你把裤子脱了吧,反正我也是个小屁孩,你的年纪都能当我妈了,又是我的长辈怕啥呀!”刘大柱说道。
  “哦,我也感觉到了,有时候这腰要是疼起来呀,坠的下面也疼,那行,你转过头去,我把裤子脱下来吧。”
  刘小草稍微的迟疑了一下,见刘大柱转过头去,立即坐起来,把自己黑色的七分裤给脱了下来,两条修长的美=腿立即就暴露在了空气里,里面穿着一条红色的三角裤,也不是什么丁字裤,是很保守的那种,毕竟也这么大的年纪了嘛!那雪白的腰身就像玉石一样的闪光,再往下来一点就能看见pp的沟壑了。
  刘大柱的欲念在心里蒸腾着,把手重新按在了刘小草的腰间,然后一点点的往下滑,一直到了她的神秘部位,使劲儿一按,刘小草鼻子里重重的嘤咛了一声,全身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刘小草肥美的pp被紧紧地碎花格子自制的红色小内裤紧紧地包裹着,来回摇晃着,就像是神龙摆尾一样。刘大柱努力的压制自己的心跳,一个劲儿的咽唾沫,嗓子眼开始冒火了,悄悄地把手伸向了刘小草最重要的部位,五指张开,把一根大拇她的尾骨上来回的摩擦,另外的四根手指头就好像是一把钢叉往她那话儿抚摸了过去,一下子抓的满把都是水,感觉有软和又潮湿,看来刘小草是人老心不老,欲念还挺旺盛的。
  “哎哟……呸!小坏蛋!你这是干啥呀……婶儿这地方是你乱摸的吗?这可是你叔专用的!”遭到了刘大柱的突袭,刘小草的意识顿时惊醒了,下意识的回头一看,见是刘大柱一脸严肃专心致志的正在给他按摩好像没有什么邪念,但这样动手动脚似乎有点过了吧,翻了个白眼嗔怪地说了一声!
  “婶儿,不是我说你,你这样可就太封建了,人家都知道有病不背医,这看病可不能跟大夫计较的太多,你没看人家大医院里面看妇科的好多都是男大夫,脱了裤子就摸,不摸能治病嘛!”
  “那你拿意思要想治病,就必须让你小子随便摸呗!”
  “嘿,基本上就是这个意思,不过婶儿我这可不是随便摸,我这是给你的穴位做按摩了,可是这人身上的穴位太多了,嘿,有的时候是不太方便,那你要是不想治了就算了吧,反正我今天还有事儿呢!”
  “别别别,咋不治了呢,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有一年狗剩媳妇去城里看妇科病,那个男大夫脱了裤子就往那话儿上摸,还当着狗剩的面儿呢,可是后来人家把病治好了,狗剩也没说啥,你说得对,那就按吧!”其实刘小草现在也是欲念横生,舍不得离开刘大柱的那两只魔手了。
  “那,婶儿你把pp翘高一点,有个穴位藏得太深,这角度不对,我也按不下去,要是耽误了治病可就不好了。”刘大柱趁机敲诈!
  “那行!”刘小草的腰部一用力,顿时把屁股翘的更高了!刘大柱这货嘿嘿一笑,伸出另一只手,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她
  两腿之间按了起来,隔着一层薄薄的三角裤狂揉乱捏起来……就好像刘小草是他媳妇似的,想咋地就咋地。不过有一点确实要承认,老刘家祖传的按摩手法的确是神妙无比,刘大柱也不光是占便宜,确实有一部分也在治病,按了一会儿之后,刘小草不但舒服的不得了,腰部也不疼了。
  “大柱,哦,你们老刘家还真有一套,婶儿这病在医院里看了好几次了,还有几个狗日的专家给我按过,花了好几百块愣是一点也没好,让你这么一弄,现在就好多了,明天兴许都能下地干活了呢!”

上一篇:第一百六十二章给婶子按摩 下一篇:第一百六十四掌抓奸在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