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春桃婶儿被刘大柱扔在了炕头上,春桃婶儿格格的笑道:“小子,老娘还不知道你那两下子,人家都说了,你根本就没用,还跟我来这一套,哼。网 ”
  刘大柱气坏了,一伸手就把春桃婶儿雪白的衬衣给撕开了,里面居然没有带胸罩,一对大nai子来回的颤动着,就好像是两块雪白的果冻一样,刘大柱把头一低,就啃了下去,春桃婶儿急忙拿手推他:“死小子,你是个没用的人,你可别把老娘的瘾逗上来,然后又不行,你快走吧。”
  刘大柱把上衣一脱,露出上半身结实的肌肉,然后急急忙忙的扯掉了自己的裤子,腾的一下子一根火热的巨大的话儿就跳了出来,在春桃婶儿的面前晃来晃去的,就像是一只翻身的巨蟒一样。
  “看到了嘛,信不信我捅死你!”
  “切,中看不中用,有的东西大是大,可是没用,嘿嘿,少跟老娘来这一套!”
  “呵,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让你嘴硬!你嘴硬,我就日你的嘴,让你以后在背后给我造谣,我日死你!”刘大柱说完之后,一个饿虎扑食就爬到春桃婶儿的脸上去了。
  “你小子想干啥呜呜”正好她一张嘴,刘大柱顺势往前一推,顿时就进入了她的嘴里,差点把嘴唇都撑裂了,然后来回的进出,烫的春桃婶儿的嗓子发痒,差点吐出来,一个劲儿的求饶:“呜呜,我信了,婶儿信了,你别这样!”
  刘大柱气坏了,知道她没穿内裤,把裙子往上边一撩,低头一口含住一个ru头,双手往下就去解她的裤头,双手在下面一阵乱摸,随后双手一用力,两条白生生的大腿就分开了,然后直接朝下面就亲了两口。春桃婶儿大概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被男人吃下面,一股刺激的快感涌上,液体迅速泛滥,流了刘大柱满嘴都是。
  刘大柱咬了咬牙,心里发狠,把全身的劲儿都卯足了,暗自下了决心,今天非把这个造谣的娘们给制服了不可,挺着那话儿直接向春桃婶儿下面扑来。
  “这么大!”春桃婶儿手疾眼快,一把把刘大柱的那话儿给抓住了:“大柱,婶儿错了,婶儿不应该听别人的谣言,你可别这样,婶儿那话儿好几年都没吃过肉了,你叔一年才回来一次,平时那话儿缺少滋润,没水,你这么大,俺的亲娘祖奶奶,一下子捅到我嗓子眼了,受不了啊,婶儿年纪大了,啊,哎呦……”
  “我让你造谣!我让你瞧不起人!有用没用咱们炕头上见真招!”刘大柱把春桃婶儿压在下面,分开她的双腿,身体一挺,一下进去,随后大力运动起来。”
  “好大好长啊,用力,好爽。”春桃婶儿叫声连连,挺起屁=股,不住迎凑。双手在刘大柱的屁股和大腿上不停地摸着。
  刘大柱这回可是发了狠的,一刻不停的运动,利用丹功上面说的心法,愣是保持了两个小时不间断,而且每一炮都是重炮,全力出击,一直到最底部,把春桃神弄的神魂颠倒,乱抓乱挠,爽的最后居然晕过去了。
  刘大柱估计自己完事儿了,把液体弄到她脸上,一下子让她清醒了过来,春桃婶儿觉得嘴里咸咸的星味十足,经验丰富的她,知道怎么回事儿,急忙拿旁边的衬衣擦干净了,腾地一下坐了起来。
  “俺的亲娘祖奶奶呀,你是咋生出来的呀,世上咋能有这么大的话儿呀,你们刘家人一个个的都是怪胎,俺的老天呀,俺这辈子也没这么舒坦过,就是这两条腿让你弄得动都动不了了,酸死了。”
  “活该!”刘大柱一边抽烟一边指着她颤巍巍的大胸骂道:“谁让你在背后给我造谣了,今天就是修理你。”
  春桃婶儿愁眉苦脸地说:“大柱,俺知道俺错了,可是这事儿你也不能怪俺呀,俺都是听张家庄李春萍的姑娘张红芳说的,是她到处跟人家说,你刘大柱不是个男人,下面那话儿不行,找不着媳妇,俺咋知道她一个大姑娘家家的,能造出这种谣言来呢!”
  刘大柱气呼呼地说:“这事儿先不提,我先问你,这次选举你到底选不选我,拉选票的事儿咋样?!”
  “那还用说,咱俩都这关系了,婶儿还能选别人嘛,就是我亲娘老子来了我也肯定选你,这还用问嘛!”春桃婶儿很骚=情的冲着他媚笑,爬起来把红唇主动地献出来,跟刘大柱亲嘴,小舌头在刘大柱的嘴里翻江倒海,一个劲儿的扭着小腰哼哼。
  “要不,再来一回!”

上一篇:第一百六十章春桃婶儿 下一篇:第一百六十二章给婶子按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