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就坐在李春萍的对面炕头上,李春萍则坐在一张椅子上,那双明亮美丽的大眼睛扬起来,温柔地看着丽都阿朱,似乎有点奇怪这小小的蘑菇屯居然出了这么个大帅哥,小巧红润的樱唇微张着,却没有说什么。网
  “婶儿,其实你也许还不知道吧,我和张红芳是中学的同学,那时候我们俩就在一个班,呵呵,关系也还可以,我的学习情况你也可以问问张红芳,虽然说算不上是品学兼优吧,但总算还可以凑合,不过挺可惜的,后来我爷爷过世了,你知道我是个孤儿,全靠着我爷爷养活,他老人家过世了之后,我就没钱上学了,所以也就辍学了,张红芳学习挺好的,现在是不是上大学了呀。”
  李春萍美目流盼四顾,温柔的一笑:“没,红芳上完初中之后也不上学了,俺家的情况也你家差不多,俺男人死得早,家里就靠我一个人支撑不下来,所以没办法也只能让红芳下来干活了,你们俩是同学的这事儿我也知道。红芳其实对你的印象还是蛮不错的,不过,婶儿还是要看看你的人品咋样,大柱你可别见怪呀。”
  “没事儿,这都是应该的,谁都希望自己的子女生活能好一点,婶儿您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姑娘养大成人不容易,当然更加的珍惜,我是非常理解的,这没啥,呵呵,婶儿,你长得可真漂亮,红芳随你长的也漂亮。”
  听到刘大柱这么一说,李春萍脸上绽放出异样的光彩双目一亮,这时候,忽然外面的羊羔子叫了两声,篱笆发出哐的一声响,似乎是冲出去一只,李春萍哎呦了一声,赶紧冲了出去,“大柱你坐一会儿哈!”
  刘大柱最近的欲念特别大,看到李春萍这样的大美人更加就抑制不住心中的饥渴了,突然双眼冒出红光,邪念升上了心头,站起来走到了李春萍的坐位旁边,那边有一个桌子,上面放着一杯水,同样的水刘大柱身边也有一杯。
  刘大柱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药粉,轻轻的洒在里面,刘铁嘴精心研制的药粉何等神妙,一遇到水立即就融化了,表面上看起来还是一杯晶莹透亮的开水,一点杂质也没有。然后刘大柱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过了一会儿,李春萍从外面回来了,“哎呀,大柱让你见怪了,刚才那只羊冲出了羊圈,我把它撵回来了,咱们接着说吧,那啥,我听说你最近干得不错,不但和城里人合伙承包了村里的果园,而且还赚了三万块钱,呵,三万块可不是个小数目啊。而且你在果园旁边还盖起了这么大的一片房子,看来手里头有钱了,打算娶媳妇了!”
  “嗯,最近是赚了一些钱!”刘大柱腼腆的一笑:“婶儿,你别光顾着说话喝水呀,水都凉了。这样对嗓子不好,婶儿的声音好听,要好好的保护嗓子,以后假如咱们能成为一家人,我要好好的孝顺婶儿呢!”
  “你看着孩子,可真是懂事,难怪赵婶儿在我面前一个劲儿的夸你,经过这么一接触啊,婶儿对你印象挺好的,还真是没什么意见了……呜……”说着李春萍拿起身边的一杯水,一下子就喝下去半杯:“大柱你也喝呀!”
  刘大柱心中阴笑了一声,知道自己的计划马上就要成功了一想到马上就能够占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大美人,顿时心跳的像敲鼓一样:“嗯,婶儿,我也喝水!”
  刘大柱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已经快要喷火的喉咙,然后突然有点悲伤的说:“婶儿,我现在真的是想我爷爷了,我是个孤儿,从小也没见过我爸爸妈妈,现在我要成家立业了都是多亏了我爷爷,他老人家要是看到我有这一天那该多好啊!”说着说着眼泪下来了。
  刘大柱本来长得帅,而且自从练习了《丹功》之后身上就有一种奇特的能够引起女子欲念的魅力,不管是任何女人看了都会有感觉,再加上刘铁嘴的药粉药力发挥得非常之快,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李春萍脸色发红,呼吸急促,已经开始有点坐不住了,只觉得双腿发酸,那话儿中有一股液体缓缓的流动,全身像火烧一样,有一股岩浆在心里酝酿,想要喷发出来,一双星眸也渐渐的闪烁出暧昧的光彩。
  刘大柱这么一闹,她的芳心之中顿时非常的同情甚至觉得心疼,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喘着粗气坐了过来,本想要安慰刘大柱几句,可是没想到刘大柱一把把她楼在了怀里,哭了起来,哭声非常的伤心。
  刘大柱那个火热的身体,彻底把李春萍这个枯寂了十几年的身体给烫化了,一瞬间她的欲念山呼海啸一般占领了高地,整个娇躯都在颤抖,嗓子里发出一种勾人魂魄,期待欢愉的声音:“喔,哦……”

上一篇:第一百四十六章和岳母相亲 下一篇:第一百四十八章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