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香君姐,昨天丽芳姐说我长得像什么郑伊健,郑伊健是谁呀?!”
  “哦,让我看看!”李香君托着刘大柱的下巴一看,扑哧一笑:“你别说,还真有点像,嘿,那咱们就朝着郑伊健的方向打扮!”
  两人在衣服堆里转了一圈,李香君给刘大柱买了一身小款的西装,然后又买了一件t恤,穿上之后,包括卖衣服的小美眉都愣住了,瞪大了眼睛,花痴一样的喊道:“哇塞,郑伊健,伊面,真的是你吗?!”
  李香君嘻嘻一笑:“山寨版的,不过还真是有八分像,看来我弟弟有当明星的资本。网 ”
  小美眉看着刘大柱的光辉形象,眼神里面柔媚的都快滴出水来了,看那意思要不是李香君在前面挡着,非要立即过去搭讪搭讪。
  “我总觉得还差点什么!”李香君围着刘大柱转了一圈,芳心之中一个劲儿的跳荡,好像是怀里揣了一只小兔子,小弟弟真是太帅了。
  “对了,还差一双崭新锃亮的皮鞋,喂,小妹妹,你们这里有没有卖皮鞋的呀!”
  “有的在二楼!”
  “这些衣服多少钱?!”
  小美眉按了几下计算机:“一共是四千零五十块,我们商场不打折,这个我也没办法,嘻嘻,如果这家店是我开的,看在这位帅哥的面子上,怎么也给你打八折,可是我只是个服务员,没办法!”
  李香君没说话,从钱包里掏出一叠钱递给了售货员,然后对她说:“把他原来的那身衣服扔了吧!”
  刘大柱连忙说:“不行,不能扔我还要穿呢,总不能穿着这身衣服去果园里干活吧,香君姐,你还真把我当成城里的有钱人了,我只不过是个小农民。”
  刘大柱越是这样说,李香君心中对他的爱意就越深,温柔的一笑,扶着他的胳膊说:“嘿,弟弟说不能扔,咱们就不扔,留着吧,服务员你就把旧衣服包好了,装在袋子里吧。”
  服务员装好了一副,见到刘大柱要走了,连忙走过来,扁着小嘴,笑着说:“帅哥,你以后一定要常来呀,我会想你的,我是郑伊健的粉丝,看不到真人,看看你这个山寨版的也是好的,要记得哟,要不,那个,你有女朋友嘛”
  “有啦!”李香君没好气的拉着刘大柱赶紧离开。
  到了楼下,又花了一千块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李香君还是不满意:“嗯,你的头发太土了,一会儿带你去理个发,现在嘛,咱们去找那两个大花痴,看看他们的胸=罩买的怎么样了。”
  “香君姐,我也想买点东西送给你!来而无往非礼也!”
  “呵,你还挺能拽文的,算了,这里的东西太贵了,等你有钱再说吧!”李香君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感觉到甜丝丝的,笑眯眯的看着刘大柱,眼神之中流泻出无论如何也无法掩饰住的爱意。
  “嘿,香君姐,你别瞧不起我,我兜里还有几百块呢,大的买不起,可以买小的,我给你买个胸罩吧,你多大的尺寸!”
  “去死”
  在人民商场的内衣专柜,刘丽芳正在选购新的胸罩,以前这货总是爱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大胸,有时候这货会故意用双手托着自己两个丰硕的家伙在朋友面前炫耀,“太大了,太重了,携带起来真不方便,累的老娘腰疼!”
  不过这次她倒是没那么嚣张,因为碰到对手了,眼前这个张小敏明显比她更加的夸张,更加的腰疼,而且肥而不腻,小腰纤细,是典型的细腰肥臀大胸的脸蛋白净的极品床上女,所以她也只能弱弱的说了一句:“胸罩有点小了,可能又发育了吧!”以此来表示自己不甘落后的决心。
  刘大柱和李香君来到内衣专柜的时候,两人刚好每人挑了一款内衣,在试衣间试穿的张小敏冲着刘丽芳招了招手,意思是让她进去帮她扣一下带子!
  进去之后,刘丽芳就赞叹了,嘿,真不愧是极品的奶牛,张小敏的身材非常的纤细,皮肤也像羽毛一样的白嫩不已,这年纪的女人能长成她这样基本上已经算的上是极品了,除了自身因素加上高级的化妆品润肤品之外,必须还要有男人的液体滋润才行,如此多的因素缺一不可,不然就会像过了花期的花朵一样干枯甚至凋谢了,可是张小敏这朵花却开得正艳丽无比呢。
  可是当张小敏脱掉了白色的衬衫,楼除了他巨大的ru房,李丽芳除了直径之外,顿时就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情绪,张小敏的手脚虽然纤细,容貌由美,但ru房却和身材完全不对称似的丰满硕大,以至于大到了夸张恐怖的地步,不过搭配上纤细的腰肢,突出的弧度恰到好处的惊人,仔细一看,他穿的是一件带有玫瑰刺绣的全弹型胸罩,再肩带的支托上,罩子紧紧地覆盖在她极有分量的大胸上面,尤其是她姣好的炼丹又特别小,因此才更加的显现出了ru房的肥美。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四章人民商场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六章其实我很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