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鼻子闻着她秀发的芬香,胸口被柔软的双胸压着,彼此心跳加速,刘大柱这货整个身体好像都在膨胀,不争气的下体更是急速的扩张,硬硬的靠在她腿间的胯骨上。网 董小宛轮廓分明的的脸上满布红晕,一双眼睛激情难抑,一点也没有中国女人的娇羞,笑着说道:“男人和女人爱爱,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们中国人就是太封建了,都是为了生理需要,来吧,干我吧,尽情地干!我们两个人各取所需,多么公平啊!”
  看着眼前董小宛那一副欲火焚身的,激动之下,刘大柱的身体竟有些颤抖,暗想:怀里的这个娘们可是个英国人,英国人在鸦片战争的时候没少欺负中国人,我可不能在他面前丢人,要是让他说自己胆小,那整个中国人都没脸了,我现在可不是代表我个人,而是代表整个国家。而且麻痹的就许他们在鸦片战争的时候欺负中国人,就不许中国人翻身骑在她们头上啊,麻痹,这到了为国效力大反攻的时候了,我要为了国家而战。
  想到这里刘大柱急忙一翻身,就爬到了她那雪白丰=满的肉=体上。董小宛马上叉开大腿,伸出手一下子抓住刘大柱滚烫的好像火炭一样的那话儿,修长的玉手灵巧而有经验丰富的引导着巨大的东西贴近她的那话。好他妈的软啊,真舒服啊,刘大柱爬在董小宛这个外国娘们温软柔滑的身上,非常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一股从没有过的爽意立刻传遍全身。
  这时候董小宛也叫起来了:“哦,买噶的,我的上帝呀,中国人居然也有这么大这么滚烫的话儿,我在中国也有五六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雄伟的,哦,上帝呀,以后我回国了,见到了我的好朋友们,我可以自豪的告诉他们,中国人伟大的不止是长城,还有刘大柱你的大东西,哦,说实话,我在英国美国都很少见到这么伟大的,快来爱我吧,你就是我的太阳,我们要尽情地快了,尽情的玩,直到天亮未知,我懂的很多的姿势,这都是享受爱爱所必需的,我会配合你的,你喜欢什么样的姿势。”
  刘大柱心想:尼玛,外国女人真是要命,怪不得电视里都这么演了,原来都是真的,董小宛说的这些话在蘑菇屯任何女人嘴里都没听见过,就算是小秦那个小扫货都没说过这样的话,真要命。
  “别废话,我们中国人都是男人主动的,我要你干啥就干啥,不过你放心,老子绝对不会输给你们外国男人的。”
  “哦,买噶!”
  刘大柱开始做准备工作,亲吻着她的乳头、肩头、脖颈和嘴唇,她闭着眼睛舒适地呻吟着,她呻吟的声音很怪,也很大,很放肆,歇斯底里不顾一切,好像这样才是爱爱,像中国女人那样蹑手蹑脚的根本激发不出男人的兴趣。最后那种声音好像是在母狼在哭泣一样:“哦……哦……哦买噶的,法克尤,法克,法克!”
  她的眼神迷茫,夸张的把嘴巴张大,在刘大柱的身上亲吻,两手不停地摩挲着我的背部和胸部。
  刘大柱的那话硬得要爆炸,下意识的就进入董小宛的那话里,这娘们里面非常的滑润,就像是抹了一层黄油,不过并没有一点宽松的感觉,在刚进去的时候有一点阻力。刘大柱趴在她的身上,本能地运动着,这娘们自己抱着双腿,尽量的劈开,任由刘大柱这货蛮牛一样肆意冲撞,那种快乐而又疯狂的体验,刘大柱以前真的从来也没有体味过。原来女人疯狂起来居然能这样。
  “哦,这样可不好,你们中国人就是这个样子,只注重形势而不注重过程,这样子爱太单调太乏味了,不能发挥出男人和女人的全部激情,我们在国外进行的都是全面的,所以我们要互相为对方服务,你很年轻很没有经验,就让我来先替你服务,然后你再替我服务,我们两个都要快乐到巅峰才可以停止,来吧!”
  说着,董小宛翻了个身压在了刘大柱的身上,伸出舌头来舔他的ru头,柔软的手也上下搓弄他的那话儿,她的手法也很奇妙,好像是从a片里面学的,刘大柱顿时感觉全身好像有一股电流通过,麻麻的、痒痒的,这小子这才知道原来爷们的ru头也是个重点的可以让人感到兴=奋的区域,而且不是一般的敏感,他的那话儿顿时更加硬起来了,直挺挺的翘着。就像是两岁小孩的手臂一样的粗细!
  董小宛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看着我笑了:“好硬,好了不起,我爱死你了,今晚我要好好的爱你,你是我的太阳!”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二章家有洋妞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四章我是小中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