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说:“嫂子,你现在在家里干啥子嘛?!”
  李金凤腼腆地说:“还能干啥子嘛,就是种地,一年就那么点收入,都不够我们家的死鬼的赌博的花销哩,自从上次你帮我解决了贾大宽的债务之后,那个死鬼不但没改,反而变本加厉了,没天气都气死了,一天起早贪黑的,也赚不到钱,每天要不是想你,真的都有点不想活了。网
  刘大柱叹了口气说:“嫂子你这样下去可不行,要不这样吧,你跟我去蘑菇屯吧,我现在承包果园呢,你到了蘑菇屯之后,就给我看果园,我一个月给你五百块钱的工资,比种地可要强多了,而且,嘿嘿,咱俩还能随时的嘿咻嘿咻,你看怎么样。果园里没人,你啥时候痒痒了,我就用那话儿给你止痒!“
  “大柱,你个冤家我的亲亲,你说的是真的么,如果是真的俺就稀罕死你了,俺现在想你那话儿想的都快疯了。”
  “嫂子,俺骗谁也不能骗你呀,如果你不信我,我现在就给你发誓,如果我骗你的话,就让我不得好”
  “别,别说这样的话,俺信你!”李金凤一下子扑入了刘大柱的怀里,主动地献上香唇,刘大柱急忙解开了她的裤头,把裤子放到脚底下,李金凤双脚一跳,就跳到了刘大柱的腰间,长发一甩,说:“先来两炮,止痒啊,痒死了。”
  刘大柱嘻嘻笑道:“现在都快天亮了,你就不怕别人看见呀。”李金凤趴在他的肩头,幽怨的说:“这还不都是怪你,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弄我洞,搞得我一看到你,下面就湿了,你现在要是走了,我就用那话儿蹭石头去,快呀。”
  刘大柱听她说的刺激也顾不了许多了,脱下自己的裤子,把她整个人靠在了石头上,扑哧一声,就进入了她的身体
  完事之后,两人分手,约好了李金凤明天就到果园来报道,现在先回家去跟他的赌鬼家酒鬼丈夫说一声。
  刘大柱晃晃悠悠美滋滋的回到了蘑菇屯没想到一进村就遇到了高小宝领着柳絮在街道上逛游,好像一副很亲密的样子。柳絮一看到他脸上一红,偷偷的飞了个媚眼,高小宝完全蒙在鼓里,还冲着刘大柱得瑟呢。
  “哟,我当是谁呢,这不是刘大柱嘛,听说你最近混的不错呀,还承包了果园了,听说你就要发财了咋地,人民币像流水一样往口袋里流,啥时候你也娶个媳妇儿,再给你媳妇买一部手机用用,嘿嘿!”说着就把自己的诺基亚手机拿出来,嘚嘚瑟瑟的在刘大柱的面前晃悠。
  草,尼玛,高小宝这个大傻笔,你媳妇早就被我给日了,还在我面前吹牛笔呢。这小子平时在村子里,总是趾高气昂的,每次看到了刘大柱这个孤儿,还有比他穷的人,就他娘的炫耀,麻痹,有什么了不起的。
  “哟,这不是小宝嘛,咋地,听说你要娶媳妇了,这位就是吧,呵呵,长的挺漂亮的,咋地,你给她买手机了。”
  “那啥,那是必须的,柳絮,把我给你买的手机掏出来给他看看!”高小宝仰着脸拿鼻孔看着刘大柱。
  柳絮很腼腆的从口袋里掏出一部和高小宝一样的诺基亚手机:“你看,这就是小宝给我买的,信号特别强,你有吗?!”
  “哦,这个呀,这个我还真是没有,不过我听说现在城里最流行的是苹果5,你这个好像不咋地呀,你看我这个咋样!”
  刘大柱从口袋里一掏,就把耿丽蓉前几天刚买个他的苹果5给掏了出来,白色的手机外壳向外散发着夺目的光彩,崭新崭新的,顿时就把高小宝给惊呆了,半天才说出话来:“草,你哪来这么多钱买这么好的手机,肯定是偷的吧。你有个屁钱呀,那个破果园根本就不赚钱,我才懒得搭理你呢,咱们走着瞧,柳絮咱们走。”
  看着柳絮和高小宝的背影,刘大柱觉得心里一阵好笑,高小宝这货一向仗着他老爹高大户是蘑菇屯的土豪,在村子里横行霸道,从来也没有吃过这样的亏,这下好了,让自己给挫了锐气,恐怕下一步就要报复自己。
  刘大柱把手机往口袋里一装,就直接奔着家里去了。
  刚一进家门,就听到屋子里有人吵吵,只听赵黑娃的声音说:“那啥,我说你们别跟刘大柱那货合作了,他就是个球,裤裆里的毛儿还没长全呢,跟他合作铁定赚不了钱,我身为村长也不是欺负她,主要他就是个瓜瓜娃,脑子都让狗给吃没了,我也不占他的便宜,这果园我也不会承包,这样吧,我们村的高大户为人老实,又稳重,而且在我们这里有路子,你们就跟他合作吧。”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二章他人之妻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四章暴打村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