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贾兰芳的做的不错,抓住了刘大柱的东西就像是吃香蕉一样,湿润的小舌头在上面来回的转动,也不知道怎么弄得,居然把刘大柱给软化了,彭,刘大柱就把她给喷了一脸,眼皮上、嘴角上、鼻子上、耳朵上、头发上到处都是。网 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贾兰芳用自己的内裤把东西擦干,扭过头来问道:“哎呀俺的小祖宗啊,你到底是谁呀,你是从哪冒出来的呀,差点就让你干死了。”
  冷不防刘大柱晃了晃手里的手机说:“认识这是什么东西吧,刚才你给我舔的镜头我已经全都记录下来了,如果你以后不听话的话,我就把这东西给全村的人看,看你还要脸不要脸了。”刘大柱还不知道互联网是什么东西呢。所以只能说给全村人看。
  贾兰芳躺在床上格格笑道:“臭小子你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呀,为啥子跑到我家里来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把我给日了,不过你日的俺真舒服,俺下面这的小妹妹还从来没享受过这么好的待遇呢,今天它总算是吃饱了,好饱啊!”
  刘大柱把手机往口袋里一踹穿上衣服,说:“告诉你也没关系,我就是蘑菇屯的刘大柱,这次就是专门来找你爸爸报仇的!”
  “啥,你就是蘑菇屯的刘大柱,哦,俺知道你为什么刚才日的这么欢了,原来是你呀,你的事儿俺听说过,我爹和你有仇是吧,我爹说他还派人去烧过你的果园呢,可惜没成功,哦,原来就是你呀。”
  “是我又怎么样,你去告诉贾大宽我也不怕,他敢烧我的果园,我就敢干她的闺女,谁怕谁呀。我们老刘家的人可是各个天不怕地不怕的。”
  “草他女儿怎么啦,你草他女儿,他女儿反而很舒服,也不知道是谁占便宜了呢,没准我爹还要谢谢你呢,大柱,看来你这回算是栽了,呵呵。”
  刘大柱听了这话差点吐血:“你可真是个扫货,你婆家是那个村的呀,你说出给我听听,敢不敢?”
  “那有啥不敢的就怕你听了害怕,俺男人不是村里的是镇上的,在派出所工作叫苏明全,回头咱俩的事儿要是让他知道了,他非把你给枪毙了不可,怎么样,这会儿知道害怕了吧。”
  “哈哈,谁,苏明全,我草,这可真是冤家路窄呀!”刘大柱顿时就想起来,在镇卫生院里遇见的那个2b警察来了,当时被自己揍的够呛,原来就是贾兰芳的老公啊,这世界实在是太小了。
  “切,我以为你老公是谁呢,不就是苏明全嘛,我认识他,而且我还揍过他呢,要不信你就回去问问,上次在镇卫生院”
  “啊,上次他负伤回家,说实在镇卫生院和歹徒搏斗,原来就是你呀,哈哈,当时他们四个人全都负了伤,我就说这个歹徒怎么这么凶悍呀,原来就是你这小子,这也难怪了,你的身体真是太好了!”说着雪白的身体爬起来,在刘大柱的全身抚摸。
  “你再摸我,我还信不信!”
  “不行,我酸了!”贾兰芳吓了一跳,啪的一拍,一只手遮住自己的那话儿,倒退到了窗口,抿着小嘴冲着刘大柱甜笑。
  “我把你日了,你还笑,笑啥呀!”
  “没啥,俺就是想要问问你,啥时候,你还来咱们这,俺还陪着你睡觉行不,俺这辈子还没遇到过像你这么强大的人呢,如果你天天的陪着俺,让俺现在离婚俺都愿意,小弟弟,俺稀罕死你了。”
  “哼,你稀罕我有个屁用啊,你爸爸和你老公都是我的敌人,他们可是总想在背后算计我呢。”
  “他们是他们我是我,再说他们是你的敌人,我也站在你这一边,你看这样行不!”贾兰芳幽幽的说道。
  刘大柱心想,这还差不多,要是在贾大宽身边有个内应我就安全多了,以后再想算计老子可就没这么容易了。不过这娘们长的杏眼桃腮,跟狐狸精似的,一看就不是个正经东西,万一要是说话不算数该怎么办呢。
  “那玩意你要是说话不算数该怎么办呢!”刘大柱冷笑着说。
  “哎呀,那啥子嘛,人家这颗心都给了你了,怎么会说话不算数呢,你要是实在不相信人家,人家可以发誓,可以给你写保证书,再不行的话还可以拍照,把你的那话儿查在人家的身体里,然后亲着嘴儿拍照,一看就知道是你情我愿的事儿,到时候俺要是返回了,你就把照片给我丈夫看,这下子你可以放心了吧。”
  刘大柱心想:拍照倒是个好主意,可是这个角度很困难。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一章好战的娘们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三章挑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