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当赵雅丽清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快黑了,刚才所发生的一幕幕从她的脑海中流过,又看到刘大柱赤着身子睡在自己的旁边,脸上顿时闪出一阵红晕,根据她的记忆来判断,居然是她主动地。网
  “小弟弟,大姐姐对不起你,大姐姐太坏了是个坏女孩,我怎么能这样对你呢,哎,我这是怎么啦!”赵雅丽抚摸着刘大柱的头咬着下唇低声的说。
  其实刘大柱这会儿根本就没睡着,他一直都在等着赵雅丽的反应呢。可是没想到赵雅丽醒来之后居然会说出一番这样的话来。
  刘大柱假装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赵雅丽那一对雪白的胸在自己的面前晃来晃去的。
  “大姐姐,我们这是怎么啦,刚才我觉得一阵头晕,然后咱们就大姐姐,你没事儿吧”刘大柱假惺惺的说道:“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赵雅丽心想:大柱还是个孩子,而这件事情有时自己采取的主动,又怎么能够怪他呢!奇怪的就是为什么自己突然会有这么大的欲念呢。难道自己一直都在暗恋着刘大柱,而心里却不知道,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大柱,你别这样说,其实都是姐姐不好,以后你可千万不要抛弃姐姐呀,姐姐会把你带到城里去让你享福的!”
  “大姐姐,城里不好,不如村子里的空气那么新鲜,还是呆在村子里吧,我们永远也不分开好不好啊!”
  两人说着说着,又不禁有些动情,互相之间又亲吻在了一起。过了一会儿他们担心大学生们回来看到了,这才穿好了衣服。
  刘丫丫正好赶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刘大柱的家,满脸焦急的站在门口喊:“大柱哥,不好了,果园里出事儿了!”
  刘大柱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果园里的事情了,听了这话立即从炕头上跳下来和赵雅丽一起走到了院子里。
  “大柱哥,雅丽姐,刚才我从山上下来的时候,看到柳树屯的几个流氓,往果园那边去了,可能是去搞破坏去了,你们赶快去看看吧!”
  刘大柱看到刘丫丫身材标志,汉水从晶莹的脖子上滴落在敞开的领口中,领子里露出一半雪白的ru沟,邪念顿时又冲上了心头,刚才他走火入魔,虽然因为和赵雅丽相爱的关系,暂时得到了压制,但是那股子邪火依然不能完全的排除,必须要按照《丹功》的口诀,进行排除才可以,但是他根本不了解情况,所以目前仍然处在半人半兽的阶段。
  刘大柱这货眼珠子一转计上心头,说道:“大姐姐,我和柳树屯的那几个流氓有过节,他们很危险,我想他们一定是去搞破坏了,我现在就过去看看,你就留在这里,让丫丫给我带路就可以了。”
  刘丫丫突然悲声说:“大柱哥,赵黑娃和黄慧离婚了,这几天又来我家整天的找麻烦,你可一定要帮我呀。”
  刘大柱冲着地上吐了口吐沫:“他娘的,这个赵黑娃还真是阴魂不散啊,咱村不是要选村长了嘛,最好把狗日的给选下去,看他以后还能狂不狂了。”
  赵雅丽急道:“咱们的果园那可是千辛万苦的才培育出来的,千万不能让别人迫害了,选村长的事情可以先往后放放,还是先制止了柳树屯的坏人吧!”
  “那行,大姐姐你累了,就在家里休息,我和丫丫这就上山,丫丫,他们是从哪条路上去的,你快点给我带路。”
  “大柱哥,你跟我来吧。”
  说着话,刘丫丫用自己的小手拉住了刘大柱的大手,一路奔着山上跑了去,夜幕降临了,村子里一片黑暗,两人拿着手电筒,沿着山路往上爬。
  两人来到山上种植果园的山坡下面,突然看到山上有几条黑影在穿梭着,而且手里都拿着火把,大约一共三个人一男两女。
  “大柱哥,不好了,看来他们是想要烧了你的果园,那个人我见过,是柳树屯有名的流氓叫黑子,咱们该怎么办呀。”刘丫丫紧张的说道。
  “不怕,大柱哥我连野狼都不怕还会怕他们这几个小毛贼,你就在这里藏着,我出去对付他们。”
  “大柱哥,他们人多而且好像还带了家伙,你可一定要小心点啊。”
  刘大柱嘿嘿一笑:“这算啥,我一会儿就回来,你可千万别出声,不然就让他们给抓去了,我还要救你,嘿嘿。”
  “那啥”刘丫丫突然抓住了刘大柱的衣角,期期艾艾的说:“大柱哥,如果我真的被他们抓住了,你会救我吧。”

上一篇:第一百零六章攻陷赵雅丽 下一篇:第一百零八章高大户的儿媳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