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书记,我不嫁大牛,嫁你。哟哦哦……”桃枝整个人都酥了,腰也塌了。
  村书记猛地一冲,差点把桃枝翻下桌来……
  桃枝死死挺着,以为还有下文,半响没有动静。她下了桌子刚刚穿好裤子,大牛在院子外喊书记了。
  村书记吸了支烟走到院子里,大牛问桃枝陪他喝酒喝得怎么样。村书记说很好,很爽。大牛嘿嘿笑着。桃枝听得分明,暗骂村书记一句。
  大牛带了五个民兵三支步枪,还有一颗手榴弹。
  “你带这个玩意儿干嘛。”村书记叫大牛把手榴弹放家里,不要带去。这个动静太大了。
  大牛进去放手榴弹,桃枝冷不防搂住他直亲,还摸了摸他的小不点。大牛差点把手榴弹往桃枝裤子里塞,气得桃枝打了他一个耳光。
  “你等不住了,嘿嘿,等我回来,嘿嘿,回来就好。”大牛把手榴弹放在箱子里,又跑出去。
  桃枝看着吃酒桌上那一滩脏货觉得对不起大牛。
  村书记集合好民兵连,告诉他们赵独眼反政府,要杀村书记,现在去把他逮起来,他要是反抗格杀论。
  几个民兵都知道赵独眼是老实人,互相看了看,心里不踏实。
  “村书记的话就是最高-指示,赵独眼自己找死怨不得我们。不把他逮起来,整个桃花坪的人都不敢出门,日子还过不过,过不过!”大牛见其他民兵没有响应带头表了态。
  村书记高兴地拍拍大牛的肩膀,带着民兵连朝赵独眼家奔去。走出院子不久,大牛想起赵独眼去东山了。
  “他去东山干什么?”村书记问。
  “听说用大铡刀砍铁门想救阿秀。”大牛说。
  “哈哈,他疯了,一定疯了。”村书记笑着说,“那个铁门牢固得很,闹土匪那阵子用两个炸药包都没有炸开,只崩了一片岩壁,连个人都钻不进去。”
  “是啊,是啊,赵独眼是疯了,他用大铡刀砍铁门一次,就从阴阳洞口滚下来一次,摔得都不成样子了。”一个民兵附和着。
  “娘隔壁,有种,他要是真能砍开铁门,阿秀让他救了,我也心甘。”村书记说。
  几个人正说着,碰巧有个看热闹的村民从东山下来。村书记让他说说东山的情况。村民说宋老师给赵独眼出了个主意,让他用钢锯把大锁锯开。
  “大锁锯开了吗?”村书记问。
  “还没有,大锁硬朗得很,钢锯条弄断好几条了。”村民说。
  “又是宋甘宁,他这个小畜生一来,桃花坪就没安宁过。”村书记百爪挠心,很不舒服。
  大牛问村书记去不去东山。村书记说去,让他把四婆带上。要是赵独眼破坏村里的习俗,可以让四婆按祖俗处置。

上一篇:第59章 书记霸道挑桃枝 下一篇:第61章 干柴如火阴阳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