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三姑不声不响走了过来,夺过宋甘宁手里的酒瓶,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个精光。她叫村书记马上放人。村书记说三姑替宋甘宁喝了一大半酒不算数。三姑揪住村书记的头发想打他,却被村书记推到地上。胡菜花过来扶起三姑。村书记已经扬长而去。
  胡菜花跑出去追,被村书记痛打一顿。她灰头土脸回来说村书记真醉了。
  三姑拉起紫叶气冲冲回家。紫叶说脚还痛,她还想宋甘宁背一次。宋甘宁的酒劲已经上来,头痛得厉害,不过神智还清楚,托住紫叶的小股蛋把她背了上去。紫叶的身子很轻,背着很贴心,宋甘宁倒是不觉得吃力。
  胡菜花要送三姑,三姑不让,说从此以后再不进这个家门。胡菜花笑着赔不是,说等村书记酒醒后上门谢罪。
  赵柳青一直在院子外面偷听,见三姑没把事办成,感到很扫兴,狠狠咒了村书记一句。
  宋甘宁把紫叶背过小溪,登上西山的高坎,他的脚步有些飘忽了。三姑的酒劲也上来,呼哧呼哧喷着气,她一只手扶着宋甘宁才不至于摔倒。宋甘宁把紫叶往上托了托,要命的是他的手指竟然陷入紫叶的股蛋中间。紫叶的裤子比较薄,宋甘宁明显感觉到里面小沟的存在。
  没喝酒之前,宋甘宁对紫叶一点心思都没动过,她充其量是个还未懂事的小女孩。喝了半斤多土酒,宋甘宁对紫叶的感觉不一样了,她柔柔的身子让他感到很好受,尤其是那个小而圆的股蛋,托着捏着都舒服,他甚至感觉到一股澎湿的热气在手掌心蔓延。
  紫叶开始是怀着捉弄的心情让宋甘宁背自己,没想到在背上跟他耳鬓厮磨,肌肤相亲,竟暗自生出情愫来。宋甘宁的书卷气和男人味深深吸引着她,紫叶觉得热得慌,贴在宋甘宁背上的两个柔团团满是汗。宋甘宁一双大手脱着股蛋,有两根手指还陷入到里面,让她感到从未有过的痒痒,这个痒痒随着路上走动,越积越猛,似乎要爆发出来……紫叶感到自己要尿了,又不是尿,股蛋竟然自动抖了起来,她紧紧搂住宋甘宁不放。
  宋甘宁酒喝得差不多,对紫叶的异样没有觉察。紫叶再也不敢呆在宋甘宁背上,要是他摸到自己腻湿的裤子可倒霉了。
  “紫叶,你的脚好了呀?”三姑关切地问。
  “宋老师帮我揉过,又背了那么久,真好了,一点都不疼。”紫叶说。她咯咯笑着往前跑去,惹的三姑在后面追不上。
  温和的夜风吹在紫叶脸上,紫叶感到无比的幸福,似乎宋甘宁身上的热气还在激着她的心灵。她越跑越快,好像要把自己飞起来。
  “这孩子,怪里怪气的。”三姑笑着骂了一句,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宋甘宁本来想回学校去,见三姑这个样子怕她从高坎上掉下去只好扶着她回家。三姑真的醉了,满身酒气,走路跌跌撞撞,一忽儿倒在宋甘宁身上,一忽儿倒向路边的庄稼地。宋甘宁把手绕过三姑的腋下架着她走,三姑扭来扭去,弄得他也头晕目眩。走到一片荞麦地时,两个人忽溜一声倒了下去。

上一篇:第52章 村书记家俏三姑 下一篇:第54章 抓住把柄新婚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