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阿秀突然用两个指头把赵路南的宝贝捏了一下,正好捏着顶端,赵路南一疼,终于尿了出来。年轻人的尿很有劲道,阿秀接不住,只好一手扶着,大口大口地吞咽着。她的嘴不小心碰着赵路南,他一激灵,尿停了。
  “姐,我……我很想你。”赵路南说。
  阿秀知道他想要什么,在他腰上掐了一把,让他把宝贝收起来。赵路南极不情愿地转过身,坐在石头上抱着头,很难受的样子。他这个年龄,欲念一旦被激发,就想火星落在干柴上。阿秀没有理他,这个时候不应该想那些事,保存体力最要紧。
  赵路南偷偷抱住阿秀,在她脖子根亲着。阿秀扭过头,生气地盯着他。赵路南跪了下来,可怜地望着阿秀。
  “你这样做,会把我们两个都害死。”阿秀说。
  “我……我真憋不住。我想你。”赵路南说。
  “你去吹吹风,冷静冷静。心要尽快静下来,好熬过最后两天。”阿秀把赵路南拉到第二道门边,让他坐在那里吹风。
  最后两天成为严峻的考验,洞里可以利用的资源消耗殆尽。阿秀的体力消耗很大,显得很虚弱,她也开始产生幻觉,走几步都会觉得身子飘起来。她很想睡,不过在睡着之前必须把赵路南带回来。她硬撑了半个小时,走过去看赵路南时,他已经睡着了,双手抱着门上铁栏杆。阿秀挨着赵路南坐下来,把带来的那件棉袄披在两人身上。
  春天越来越显示出它的活力,夜风中飘来各种野花的香气。阿秀尽情闻着,辨别着花的种类,很快睡着了。
  宋甘宁和赵大杏找乡书记为阿秀求情没有成功。他一直惴惴不安,有一天夜里他偷偷爬上阴阳洞,想探探阿秀的情况,看到赵独眼守在入口处,怕被发觉,只得悄悄回来。
  赵大杏是个细心的姑娘,她看出宋甘宁这些天很反常,说话老是走神,觉得阿秀跟他的关系不一般。她很庆幸,也很担忧。
  这天放学之后,宋甘宁照样做在祠堂的矮墙上,看着东山发呆。
  “在担心阿秀吧?”赵大杏问。
  “不是,真不是。”宋甘宁说。
  “没有人能在阴阳洞熬过七天的。可怜的赵独眼。”赵大杏。
  “村书记这个畜生!畜生!好好一个人就这样折磨死了。可惜啊!桃花坪真是个愚蒙之地。”宋甘宁感叹道。
  “阿秀不是你老婆,用不着你心痛的。她这是报应,跟赤脚宝这样的人也能有一腿,真没看出来。”赵大杏有意贬低阿秀。自从答应宋甘宁去救阿秀,阿秀这个名字像一根刺扎进她的心里,比蕙珍还讨厌。蕙珍只存在与信上,阿秀却天天可见。
  “你怎么能这样说阿秀?她不会跟赤脚宝有关系的。她的为人我知道。”宋甘宁生气了。

上一篇:第47章 初尝甘意少年郎 下一篇:第49章 春风又来赵柳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