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干完事,山石看看洞外的雨已经停了,虽然还有雷声响起但已经是越来越远了有几分飘渺,阳光湿漉漉地照在地上,蝉声也开始响起来。

  山石穿起衣服要走,点了一锅烟狠狠吸了两口。他到镇上去因为在山里要走三天三夜,都有一定的落脚点的,如果错过了时间,深山里走夜路不但容易迷,也会因群狼野豹不安全。山石夜里的落脚

  点其实也是一些山洞,连马带人都在山洞里,点一堆火,睡在火旁一直到天亮后,吃些干粮再走。

  “山石叔。”列红霞依然还沉醉于欢爱里,声音依然娇软无力,侧过身子对山石说:“到镇上看看有没有我姑姑的回信,如果有给我带回来。”

  山石扣着口子回头说:“行,邮电所里就是没有你姑姑的回信,我也给你问问情况。”吸着烟走出山洞。

  列红霞重新仰面躺下,伸开四肢如同一个“大”字。再细细品味刚才男女的绝妙乐章,仿佛自己要化成一滩春*四溢一样,几乎收不拢全身的神经,更是充满一种原始的气息。列红霞想:正在干的男

  女好事与品味事后的好事都一样绝妙无比,今天做这种事的要是自己的男人多好呀。

  然而,列红霞心里又有一丝的悔意,当然不是与山石干了男欢女爱之事,窝窝村里的男女从来都不会对男女之事感到悔意,列红霞是想到自己竟没有扣住山石的那宝贝,这是什么原因呢?巫师不是说

  一个月之内不能和男人做事吗?今天和山石做了不但没用什么事生,还竟让自己第一次真的享受到了男人的凶猛的雄风,真让人费解。列红霞又想:是不是山石的那东西很小难以被自己扣住,还是自己之

  所以扣住山根群的宝贝,正如山石说的那样,是偶尔是事,更是一辈子、几辈子、几十辈子难以遇到的稀罕事?“哎——”列红霞叹道:“早知道先看看山石的那宝贝是不是比自己男人的小了。”

  不知道过多少时间,山洞里渐渐暗了,山洞外的鸟雀也开始喧嚣起来,列红霞懒洋洋地爬起来,一轮夕阳经过一场雨水洗刷后似乎格外的艳红,也格外的圆格外大。

  列红霞走过去摸摸凉在葛藤上的衣服,依然还很湿,但也没有办法,只好穿上走出山洞。

  大树下的两捆青草还在往下滴着水,列红霞抖了抖,搭在肩上往村里走。

  来到村头谷场上,谷场上晒干的青草已经堆了起来,顶上还盖了一块破塑料布,那是山石丢弃的破雨衣。塑料布在窝窝村里也算是稀罕物。因为谷场是湿的,两捆青草不用抖开,等明天谷场晒干后

  再抖开晒;列红霞放在干草垛的旁边,抖抖被青草浸湿的衣服回家了。

上一篇:第29章 野性风流 下一篇:第31章 讨价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