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几个女人正躺在沙滩上说笑,河水里忽地钻出一个男人叫道:“谁的那里面长牙了?我二流子不怕,我可以把她的牙一个不留地拔掉。”几个人女人吓了一跳,稍愣一下神才听出是二流子,原来二流

  子一个人在下游洗澡,见到女人们来洗澡了,悄悄游了上来,虽然月光明亮,但女人们都躺在沙滩上嬉闹没在意水面上有人。

  山腊梅对二流子叫道:“滚滚滚,就你二流子爱往女人堆里凑,一点脸也不要,你鳖孙就不会做个好样子来?整天吊儿郎当的像个瘪三似的。”

  二流子就是贱,女人越骂他心里越高兴,越骂他他心里越舒服,嘿嘿笑道:“打是亲骂是爱,抱住女人最实在。喂,你们谁个下来,别看中间的水有丈余深,我可以背着谁游到下游去玩玩,呵呵想

  怎么玩酒怎么玩。”

  列云朵骂道:“你二流子烦不烦呀,女人们在这里都光着身子,你凑什么热闹?真是找骂不捡地方。”

  十五的月亮明亮亮的,河水中间离沙滩也就两三丈远,女人们的身子虽不是看得清清楚楚,但黑白分明的地方却是很清晰,而且更有一种朦胧感,让人浮想联翩想入非非。

  “让我看看谁个最是黑白分明。”二流子在水里评论道:“最白的那个人一定是山菊,躺在沙滩上就像一堆雪;柳叶,你那个地方好黑哩,是不是抹了黑炭灰唬人呀;最厉害的山腊梅,不好意思,你

  是我婶子,身子一点也不白,和沙子差不多,若是躺着不做声,走到跟前也不知道有个人;列云朵,你怎么全身都是白的,怎么该黑的那个地方也不黑呀?哦,我知道啦,腊梅婶子说你长了牙,估计是真

  的,而且长的是虎牙,白虎的牙。”

  山腊梅骂道:“这个鳖孙没完没了啦。喂,谁个和我一起下水把二流子按在水里,让他喝个饱。”山春花和列云朵立即赞同,三人就往水里跑去。

  二流子见势不对,慌忙向下游游去。

  三个女人下了水,其他的人都跳入水中。

  女人们洗澡也最爱嬉闹的,笑声、搅起的水声混在一起老远都能听到。特别是两个中年女人山春花和山腊梅,大笑着摸揉对方胸前的那两个肥东西,两人追跑得水花四溅,其他人只好躲到一边。

  嬉闹了好一会儿,女人们才安静下来,互相搓着背;村里人互相搓背很有创造性,不用洗澡巾,谁家也不可能有洗澡巾,但她们的办法比用洗澡巾搓背好,就是一人趴在水边,另一个人抓一些细柔的

  沙子堆在背上,然后慢慢搓,不但去灰,更能止痒且有按摩的功效。

  女人们洗澡,麻烦,没有一个小时完不了,当然,这样的夏天,这样的月夜,对一座没有一个娱乐活动的吃罢晚饭就得睡觉的原始山村,热闹一番也是一种精神享受。

上一篇:第23章 女人月光浴 下一篇:第25章 夭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