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山冬生把新娘子子列红霞抱进洞房想放在床上过过手瘾过过嘴瘾,谁知道列红霞却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就是不松开,这样新娘坐在床上而山冬生只能半弯着腰站着。山冬生呵呵笑道:“新娘子被我抱

  上瘾啦,连手都不松了。”新娘子道:“我今天讹上你了。我男人还没有抱我呢,你敢抱我。让你尝尝被人讹的滋味。”

  其他的几个女人却笑道:“还没有结婚就称自己男人了,也是个*女人,小狐狸精。”

  “今天不是结婚了?”

  “是今天结婚,但还没有被山群根干过呢。”

  “你天天跟着人家啦?说不定人家天天都干呢,要不怎么抱住山冬生不松手?”

  山冬生笑道:“大白天讹上我不过瘾,夜里讹上我才好呢。”本想揉摸新娘子那一对诱人的好东西,但列红霞不松手,并紧贴在他胸上,像海绵一般;山冬生的一双手只好伸进她后背的衣服里摸,光

  滑润腻的肌肤虽然摸着舒服,但终不如摸揉胸前那一对好东西过瘾,因此站直身子想把列红霞推开,但列红霞似乎知道了他心里打的算盘,依旧搂紧他不松手,像粘在山冬生一样。

  山冬生两臂抱紧新娘子,让她高高的胸峰顶在自己的胸上,极有弹性感觉,这让他更想揉摸了。山冬生转过身子,将新娘子的后背对着众人说:“谁个把新娘子的裤子扒下,看看新娘子穿没穿裤头

  。”

  两个女人就伸手去扒新娘子的裤子,但裤子系着腰带不能扒掉,腰带是她自己用五色彩线编织的系在腹前,而现在她的腹部正紧贴在山冬生腹部,想解开都没门。两个女人叫道:“乖乖,你两个像

  狗连蛋似的,抱到天黑吧。”

  一个男子笑道:“那可不行,别人愿意,新郎也不愿意,新郎夜里抱谁睡去?说不定会拿刀将他们两人割开呢。”

  山冬生见一招没有凑效,叫道:“我不抱了。谁个想抱新娘子?快过来,我让给谁个抱。”

  山松林和列小套扒开几个人过来,山松林对山冬生道:“知道你没有能耐,这就没辙啦?”说着从新娘子身子的一侧伸进去胸前去摸,列红霞忙松开双手,将山松林推开。

  山冬生这一回得势了,两手抓住列红霞的双臂,用脸在她高高的胸峰上来回揉压。一个女人笑道:“山冬生在寻新娘子的奶吃呢。好吃么?”

  二流子听了,站住两人一侧一手推着新娘子的后背一手把山冬生的头按在列红霞的一只乳上,山冬生想把头挪开,山松林在另一侧照二流子一样做了,新娘子也不反抗,亦是两手抱住山冬生的头紧

上一篇:第4章 新婚闹闹闹 下一篇:第6章 闹房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