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下午放学后,我想去你家走走,顺便拜访伯父伯母。”秋红听出了点意思。
  宋甘宁说父母走亲戚去了不在家。
  “我也来嘛,你等我个。”秋红说完,红着脸出去了。
  老校长不知从哪里得到了女乡长要调走的风声,他更加关切宋甘宁的动向,希望能揪住他的小辫子,把校长的位置夺回来。秋红就是他关注的大目标。他知道秋红想调走必须找宋甘宁。宋甘宁风-流无度,肯定不放过到嘴的肥肉。
  下午放学后,老校长在学校附近的一个朋友家嗑瓜子,眼睛却紧紧盯着学校的大门。他知道秋红为功课的事已经找过宋甘宁了,还看到她买了许多送人的礼品,肯定要往宋甘宁家里去。
  果然没多久,秋红提着礼品从学校出来了。老校长不动声色地跟在秋红后面,秋红果然往宋甘宁家走去。
  “娘隔壁,你怎么把我搞下来,我也怎么把你搞下来。”老校长有些得意。
  秋红是个外地老师,对当地人认不的几个,只顾着自己走路,哪料到老校长跟在后面。老校长盯着秋红晃动的大股蛋咽着口水,要不是宋甘宁破坏了他的好事,这个秋红已经成为他的人了,想到这里他对宋甘宁的恨又多了三分。
  宋甘宁的家离学校不远,秋红走进院子里,没有高声喊叫,而是轻轻叩了叩门。
  “两个人约好了呢。”老校长大喜,赶紧跑回学校叫了几个死党到宋甘宁家捉双。
  宋甘宁家里安静的很,门也关着。
  “肯定搞上了。”老校长说。
  几个人沿着屋子一转,在西边的侧房里听到了响动。
  “哎哟……你轻点儿……痛……”秋红的声音又软又腻。
  “你忍一下,一会儿就不痛了。”宋甘宁说。
  房间里什么东西格拉格拉响着。
  “校长,秋红怕痛呢,你以前没给她开发好呢。”一个死党说。
  “痛个屁,装的,她的东西松得很。”老校长当然不想在死党面前失面子。
  “哟哟哟,痛啊,你停一下……”秋红带着哭腔。
  “就好了,就好了,你忍忍……”宋甘宁说。
  老校长和几个死党互相看了看,再不进去就要迟了。几个人走到侧房门外,互相看看,一起撞了进去,门竟然虚掩着。老校长和几个死党用力过度,滚倒在地板上。他抬头一看,只见宋甘宁捏着秋红的手指正在给她挑刺。
  “老校长,你们……你们这是干什么……”宋甘宁惊诧地问。
  秋红捂住嘴笑。
  老校长和几个死党满脸尴尬,说想来跟宋甘宁说个事儿,推门的时候用力大了些。宋甘宁问他有什么事。老校长支支吾吾说不上来。

上一篇:436章 翠兰春香的报答 下一篇:438章 欲罢不能得秋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