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柳青和菊英疯跑出来,死死拉住自己的丈夫不放。刑警摔开柳青和菊英,带着赵财和赵银下山。
  “甘宁,你救救他们。”菊英和柳青转而抱住宋甘宁的腿。
  “他们杀了人,我没办法。”宋甘宁说。
  “她自作自受,她老爹草烂了我们,我们的男人草烂了她,一切都平了,平了……”柳青和菊英喃喃着,两人神情散乱,脸色苍白,身子上散发着恶臭。
  宋甘宁摇摇头,好好的女人竟被这样毁了。
  “平了,平了……”菊英和柳青漫无目的地在村子里游荡着,两个人都疯了。
  啪啦!啪啦!
  桃花坪响起一阵炸雷,天空暗下来,不一会儿下起大雨。
  这雨铺天盖地的,从中午一直下到晚上,到处洪水滚滚。在溪边的房子被冲垮了好几间,宋甘宁只得把村民们都转移到村部,村部的地上也满起了水。
  没有人再对这次意外的水感到惊喜,大家都安静地倾听着雨声和水声。
  “雨也愁,旱也愁,愁白了头。”
  不知哪个老人重重叹了一声。
  “甘宁,快去救命。”阿秀突然从手电光下冒出来。
  “怎么啦?”宋甘宁问。
  “我们的绣花架子都在村部里,要是漫了,可赔不起。”阿秀说。
  宋甘宁带了几个民兵把绣花架子都集中到大会堂的戏台上。阿秀才松了口气。
  雨还在下,好像老天要把几个月没下的雨水全部下还给桃花坪。
  宋甘宁在避灾的人群里找了一遍,没有看到柳青和菊英,他找彩凤问问,彩凤也说不知道。
  “遭了!”宋甘宁暗叫不好,打着手电冲到外面,到处是水,到处是浮动的树木和柴草。宋甘宁刚走了几步,水就满到胸口了。
  “柳青,菊英!”他冲着茫茫的水面大声呼喊着。
  雨声和风声很快吞没了他的呼唤。倾盆而下的雨打得他喘不过气来,宋甘宁只好回到村部里。
  “找着柳青和菊英了吗?”彩凤问。
  宋甘宁摇摇头。
  彩凤说下雨前柳青和菊英两个人沿着溪滩往上走了。宋甘宁只得暗暗为两人祈祷。
  村部里挤满了人,水还在上涨,大家都爬到办公桌上。宋甘宁感到害怕,桃花坪的水都那样大了,下面肯定会淹死人。他指挥民兵把老人和孩子转移到戏台上,又带挨家挨户去查看一遍,凡是有危险的人家都搬到村部来。
  旱了那么久,雨这样下很多老房子肯定受不住。
  安顿好村民,宋甘宁才想起大杏来。刚才一直忙着,好像没看到过大杏。

上一篇:431章 男人变成疯野兽 下一篇:433章 用身子给她取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