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有了柳青的教训,菊英争取了主动。当所长把她压在柱子上从股蛋刺进来的时候,她就拼命地摇着腰,拼命地夹紧。果然没多久,所长就一败涂地。
  “娘隔壁,你更会弄事,我喜欢,在这里陪我半个月吧。”所长笑着拍了拍菊英的股蛋。
  “所长,我……我待不住的,家里还有孩子和老人。”菊英没想到弄巧成拙。
  “那你老公迟些回去。”所长说。
  “所长,我求你了。家里闹饥荒,我不回去会出人命的。”菊英抱住所长的腿苦苦哀求。
  “娘隔壁,你这副模样儿,我又想了呢。”所长把手伸进菊英的衣领里像揉面团一样捏她的胸。
  菊英忍住屈辱,很配合所长的要求。所长把菊英拉起来,剥下股蛋嗅了嗅。菊英的身子很健康,搞过一次后,也没什么味道所长的嘴巴凑了进去,弄得菊英哟哟直叫。
  “怎么样?想我吗?”所长不知羞耻地问。
  “所长,你很会弄人,我受不了。”菊英说。
  所长很满意,拍了拍菊英的股蛋,叫她明天再来。
  “我老公什么时候能出来?”菊英问。
  “等我把你玩腻了,你老公就能出来。娘隔壁,桃花坪的女人一个比一个好。”所长心满意足地骂骂咧咧。
  菊英和彩凤回到旅馆,她更担心了,所长要把她玩腻了才放人,这个时间到底是多少,谁也吃不准。
  “哎,谁让你生得好。”彩凤叹口气说。
  柳青的烧退了些,只是虚弱的很,整个人都变了样子,脸色晦暗,肌肤也没了光泽,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看着柳青这样菊英也感到害怕,柳青的下场就是她的结果。
  可是第一步已经迈出,下面的路只有咬紧牙关走下去。菊英忍住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又陪了所长两条。所长竟然越玩越有味儿,提出让菊英做他的小老婆,他给租个房子。
  “所长,我有老公孩子,怎么能做你的小老婆呢?”菊英当然不肯。
  “菊英啊,那个山头地方有什么好!在城里我保管你吃好穿好,比别的女人都幸福。”所长抚摸着菊英乳。
  菊英见他的手指满是皱褶,荒了顶的脑袋只有几根稀疏的头发,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会跟这样一个老头上床。她说要留下也可以,所长得光明正大娶她过去。
  “我倒是想娶你,可家里的黄脸婆不答应。”所长无奈地说。
  “你把她离了呀!我跟你过一辈子。”菊英说。
  “真的吗?”所长喜形于色。
  “真的。”菊英很乖巧地点点头。

上一篇:424章 柳青菊英落魔手 下一篇:426章 屋里传来乱响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