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菊英和彩凤吓坏了。菊英向旅馆的老板讨了碗姜汤给柳青喝下,柳青才好了些。
  “所长那么大年纪了,怎么还像年轻人似的,把你弄得力气都没了。”彩凤不解地问。
  “他是个畜生,那活儿倒是没什么,就是手段多。”柳青说。
  “他有哪些新手段,说来听听。”彩凤顿时来了兴趣。
  “你这么好奇,明日里替我去。”柳青说。
  彩凤不敢说了。菊英坐在柳青身边,隐隐有些担忧。这次要是自己抓着阄,真是无法面对。
  第二天,柳青发了烧,脸色澎红澎红的,下面也隐隐有火烧。她不敢声张,暗暗觉得所长有问题。菊英和彩凤只当她感了风寒,埋怨她不该让所长脱了衣裳。
  “他是个畜生,不依他不行。”柳青有气无力地说。
  “我们命苦。”菊英叹了口气。
  彩凤去街上买了些感冒药给柳青吃下。柳青也没什么好转,身子难受得很。她让菊英提了瓶开水狠狠擦洗着,身上有股怪怪的味道,好像所长那个肮脏的东西永远留在她里面了。
  柳青想死的心都有了。她长时间站在窗户前,呆呆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县城,呆呆地看着下面来来往往的人。
  彩凤和菊英怕柳青想不开,把她劝回到床上。
  下午,所长托来捎来话,说事儿成了,叫她去老地方等消息。
  菊英和彩凤都很高兴。柳青挣扎着起来,洗了脸,穿上高跟鞋和新裙子。菊英帮她扑了一些粉,也掩饰不住内心的虚弱。
  “柳青,你依旧那么漂亮。”彩凤说。
  “我感觉自己要死了!”柳青的眼泪滴下来,脸上满是泪痕。
  “柳青,你还是不用去,反正事儿成了。”菊英说。
  柳青摇摇头。这个泥潭已经踩进去了,也不怕多一次。她忍住眼泪,叫菊英再给她扑了粉,强打着精神下了楼。
  菊英和彩凤不放心,一直把柳青送到所长的院子外。
  “你们快点走,免得被他看见。我……我没事的。”柳青一咬牙推开门闪进去了。
  菊英和彩凤差点喊了出来。她们隐约看到一个荒顶的丑男人抱住柳青,像猫衔着鱼进屋去了。
  “彩凤,我们是不是错了?”菊英问。
  “哎,这世道。只要赵财和赵银能出来,错一次也值得。”彩凤说。
  两个人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等柳青,越等越是心乱。
  “我们先回旅馆吧,我受不了。”菊英说。
  她们在院子外的一堆木头后面,跟柳青只隔着十米远。要是没有围墙挡着,柳青被所长欺凌的一幕幕应该能看得清清楚楚。

上一篇:422章 所长心满意足了 下一篇:424章 柳青菊英落魔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