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赵路南听出张大婶有点喜欢自己那样,胆子又大起来,圈了她的腰,贴着她,掌灯为她照亮。张大婶每捡一个鸭蛋,都会回头看赵路南,还把脸在他的裤子上擦一下,弄得他几乎憋不住。
  草地只寻了一半,张大婶就说不捡了。
  两个人回到窝棚里,脸红红的。张大婶端了一碰清水洗了手,跟赵路南一起坐在窝棚的床上。床很小,平时都是大婶一个人睡,两个人坐一起,靠得很紧。
  “路南,你真喜欢婶吗?”张大婶问。
  路南点点头,他也说不清楚到底喜欢不喜欢,他只想有一个女人,好把那只猛兽放出来。
  “只要你不把事说出去,婶不会怪你的。”张大婶说。自从丈夫受伤后,她再也没有欢爱了。她也想学其他的桃花坪女人一样疯,可她做不到。再说,在桃花坪,她的容貌一点都不出众。赵路南的出现既可以填补她的空虚,又可以保全秘密。
  “婶,我打死也不说。”赵路南的手放到张大婶腿上。
  张大婶捉住赵路南的手按在自己胸上,慢慢解开衣裳。赵路南扑过去抱住张大婶,两个人滚到床上。
  “你吃吧,我洗过澡。”张大婶说。
  虽然奶了好几个孩子,她的胸-形依旧很美。赵路南吃了几口,张大婶就发出好听的叫唤身。赵路南觉得自己身子都酥软了。
  “下面也洗了,你吃吃。”张大婶把赵路南的头往下推,双脚翘了起来。
  赵路南也不知道该怎么好,一阵乱拱,反倒打开了张大婶的洪闸。张大婶拉过赵路南,引导他进去。赵路南只觉一阵障碍,突然又松了,光乎乎到了底……赵路南浑身都在发抖,紧紧抱着张大婶,太美妙了!
  这种美妙的感觉没有持续太久。
  张大婶让赵路南睡在窝棚里。赵路南怕回家遭骂,歇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天煞的,不弄还好,弄了更想。”张大婶不知道是骂自己还是骂赵路南。
  张大婶披衣起来,在水塘上面坐了好久,直到渐渐有了凉意,才回到窝棚里,一觉睡过去。
  赵大杏扶着宋甘宁回到祠堂。宋甘宁把新课本给赵大杏看,赵大杏夸他有办法。想到村里的孩子明天能正正规规上学,宋甘宁欣慰地笑了,满身疲惫一扫而光。赵大杏知道宋甘宁没有吃晚饭,让他躺到床上休息,自己去生活做饭。
  做饭的地方在宋甘宁隔壁,原来祠堂放牌位的,房子不大,只垒了个土灶。赵大杏点着火,阴冷的房间里有了生气。她舀了一勺水,烧开,从罐头里拨出一些咸菜下去,下了面疙瘩。等面疙瘩熟了,再倒下一些干辣椒,一碗简单又热乎的面疙瘩做好了。
  赵大杏叫了几声,宋甘宁没有应答。她把面端到宋甘宁房里。宋甘宁在煤油灯下备课。赵大杏悄悄把热乎乎的面疙瘩推到他面前,低声说:“快吃吧,热乎着。”宋甘宁一边吃,一边跟赵大杏谈着自己对桃花坪小学的美好设想。赵大杏静静听着,她仿佛也看到了桃花坪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第29章 窝棚半夜好滋味 下一篇:第31章 一夜花逐不安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