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回到祠堂,女技术员已经回来,正在跟李翠兰一起做饭。宋甘宁躺在床上睡了一觉,女技术员过来叫吃饭。宋甘宁赖着不肯起来。女技术员伸手来拉他,反而被宋甘宁扯下去,扑在他上面。
  女技术员的嘴正对着了宋甘宁。宋甘宁狠狠亲了她一口,满嘴的香-滑电得她涨红了脸,哟的叫一声想脱离宋甘宁的熊抱。可是她使不出力气来,稍一挣扎后就软软伏在宋甘宁上面。宋甘宁的手情不自禁地摸进她的股蛋间,一个指头往里一探。女技术员啊的惊叫起来,像到了高峰似的颤抖不已。
  “我不吃饭了,就吃你。”宋甘宁把女技术员翻身压下,想来个霸王硬上弓。
  “翠兰会过来叫吃饭的。”女技术员担心极了,用力推着宋甘宁。
  宋甘宁还是褪掉了她的裤子,女技术员几乎哭出来,用床单紧紧裹住自己。宋甘宁也钻进去,突然脸色煞白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跟女技术员到了这个地步,自己的东西竟然没有一点反应。
  女技术员趁着宋甘宁愣神的工夫找回裤子穿上。正好李翠兰过来叫吃饭,她挽着李翠兰的胳膊朝外走去,走到门口,笑着白了宋甘宁一眼。
  宋甘宁坐在床上,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无能。跟赵若水在阴阳洞那么疯狂,也只有一次,一次不可能把身子掏空的。宋甘宁隐隐感觉不对劲。
  “饭快凉了,快过去吃。”李翠兰又跑回来叫。
  宋甘宁的晚饭吃得闷闷不乐,这个打击对他来说是致命的。女技术员以为自己拒绝了宋甘宁,他心里不高兴,在桌底下偷偷用脚碰他。李翠兰发觉女技术员神情不对,往桌底下一瞧,女技术员光着脚丫子踩在宋甘宁的脚背上。她不由扑哧一笑。女技术员一阵慌乱匆匆吃了饭去村部指导绣花。
  “你有心事。”李翠兰收拾碗筷的时候问宋甘宁。
  “我有些不对劲。”宋甘宁说。
  “你中女技术员的邪了。”李翠兰笑着说,“人家城里来的姑娘可看不上你的。你别想用对付桃花坪女人的那一套来对付她。”
  “她倒是没怎么反抗,只是我不行了。”宋甘宁无奈地说。
  李翠兰扑哧一声笑了,在她的印象里宋甘宁从来不会说不行两个字,更何况最近在阴阳洞里泡过澡。桃花坪的女人都私底下在传他最厉害,能把人折腾到天上去。
  宋甘宁见李翠兰不相信,说自己真不行了。李翠兰放下手里的碗,把手伸进宋甘宁裤子里,她很用心地揉捏了一会儿,果然没有起色。李翠兰大惊扑了进来吃,吃了几分钟,也没反应。她问宋甘宁这些天出过怪异事没。宋甘宁说下午跟赵若水去阴阳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