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什么都明白了,他把阿鲁媳妇叫了过来。阿鲁媳妇像只胆怯的小动物,不敢正眼看他,始终低着头。宋甘宁看看孩子们,真开不了口。
  “宋书记,我们去桃林里说,孩子们太闹了。”阿鲁媳妇说。
  孩子们嘻嘻哈哈地跟在后面,被阿鲁媳妇一阵不给吃饭的威胁轰了回去。不给吃饭太可怕了,大灾荒已经在孩子们心灵里投下巨大的阴影。
  桃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像冬天一样萧瑟。月光落到树枝上斑斑驳驳的,有些清冷。阿鲁媳妇靠在桃树上,还没说话眼泪先落下来。
  宋甘宁不用问已经清楚了。金三嫂家的米是她拿走的。
  阿鲁媳妇哭了一会儿,慢慢解开纽扣,脱了衬衫,露出一身雪白的肌肤。她看了宋甘宁一眼,又把小汗衫也脱了,两个蒲瓜一样的乳很耸,很有分量,显出这个女人旺盛的生命力。
  宋甘宁没有阻止她。阿鲁媳妇又脱了裤子,整个儿光溜溜的。她的股蛋很大,很圆,只是腿不够纤长,但很丰满。她又看了宋甘宁一眼,双手扶住桃树,慢慢塌下腰去,把股蛋撅得老高,露出那个羞耻的部位……
  “你来吧……”阿鲁媳妇说。
  “来什么?”宋甘宁问。
  “你想怎么弄都行,只求别把拿米的事说出去。你也看到了,我家孩子多,分的粮食少。”阿鲁媳妇用股蛋轻轻擦着宋甘宁。
  宋甘宁拍了拍她的股蛋,叫她把衣裳穿起来。阿鲁媳妇吓坏了,光着身子抱住宋甘宁大哭,一只手却偷偷摸进宋甘宁的裤子里。宋甘宁从金家过来的时候已经欲念萌动,被阿鲁媳妇的手一摸,兀自硬了。
  阿鲁媳妇竟然不顾难堪低头就吃。她的嘴-暖而滑腻,宋甘宁很快有了感觉。阿鲁媳妇想摸了进去。宋甘宁捡起她的衣裳递过去。
  “我求你了,来吧……”阿鲁媳妇没有接衣裳,无耻地张开腿,想把宋甘宁的物器纳进去。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宋甘宁问。
  “你们书记不是都这样吗?要了我们女人的身子,就不追究了。”阿鲁媳妇说。
  “把衣裳穿起来!”宋甘宁大声叫道。
  阿鲁媳妇吓坏了,无可奈何地穿上衣裳,像等待审判的罪犯一样低着头。宋甘宁知道她跟老书记那样过,不由一阵厌恶。不过他挺同情阿鲁媳妇,一个女人要扛起一个家不容易。
  “你回去吧,这个事到此为止,以后家里有困难来找我,别做那样的事。”宋甘宁说。
  “你真的放过我?”
  “走吧。”
  “你不像老书记。我怎么感谢你呢。”
  “走吧,不用说谢。”
  阿鲁媳妇看着宋甘宁慢慢往后退,一回头,眼泪又流下来。家里的一窝孩子两个老人,像沉重的炸弹压在她心头。

上一篇:398章 金三嫂阿鲁媳妇 下一篇:第400章 山里女人图新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