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都说桃花坪的女人荡,呵呵,跟阿秀简直没法比。你看把宋老师都骑得爬不动了。”张寡妇挑起阿秀的脸说。
  人群一阵哄笑。
  “我早说过,宋老师瘦身瘦骨,顶多熬不过两次,说着了吧,只一次就起不来了。”大牛踢宋甘宁两脚,宋甘宁痛得喊都喊不出来。
  “你们别乱说,宋老师可为了你们的孩子好。他一个人跑到镇上买书,一个人把书扛上桃花坪,累得倒在路上。你们这样说他,还有没有良心?”阿秀大声争辩着。
  没有人相信阿秀的话。村里没出钱,村民也没出钱,宋老师凭什么给桃花坪的孩子买书?
  阿秀撕开牛皮纸,一摞摞崭新的课本在月光下散发着圣洁的光芒。
  有人过去把宋甘宁扶起来,有人责骂大牛。
  “你们别信她。她跟宋老师姘-头,刚干过事呢。敞着衣服给宋老师喂奶,我让她给我吃一口都肯。”赤脚宝又转了回来。
  人群又哄笑起来。
  “你胡说!”阿秀气坏了。
  “我没胡说,你给宋老师喂奶的时候,我在边上看着。不信,你拉开衣裳给大家瞧瞧,你左边的奶子上有一颗小红痣。”赤脚宝说。
  “你……你经常偷看我洗澡。你这个杀千刀的。”阿秀捡起石头朝赤脚宝打去,赤脚宝落荒而逃。
  赤脚宝一走,人群也散了。
  阿秀扶起宋甘宁,正准备把他送到学校去。一只手插了进来。阿秀一看是赵大杏。赵大杏瞪了阿秀一眼,提起课本,扶着宋甘宁走去。
  “哎……”阿秀叫了一声。
  “晚上回去让赵独眼好好疼你,不要惦记宋老师。”赵大杏回头说。
  阿秀知道自己没资格跟赵大杏争。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赵大杏跟宋甘宁才是最般配的。她看着宋甘宁和赵大杏渐走渐远,才发觉夜真的凉了,脸上有一条冰冰的痕迹。
  赵路南这些天都不得安分,内心有一只猛兽在拱动。自从两次救了阿秀,他真正懂了桃花坪的民谣:后生可畏啊,夜夜睡不着,不知思忖谁,开窗等阿妹。这天天他特别喜欢女人,有事没事总喜欢往大婶阿嫂身边扎。桃花坪的女人都说路南变乖了。她们不知道赵路南正酝酿着坏念头,这个坏念头他不敢在阿秀身上实现,阿秀是他的神,他不敢碰,可他想在别的女人身上实现。
  赵路南等家里人睡着,悄悄溜出来。据村子里的人讲,春天一到夜里出来做那事的人特别多。赵路南想自己说不定能碰上,即使实现不了,偷偷看看也成,长个经验嘛。赵路南一路晃悠着,如水的月光洒遍了桃花坪,整个村子如在仙境中一般。他觉得月光下的桃花坪比白天更美。

上一篇:第27章 宽衣救人遭欺辱 下一篇:第29章 窝棚半夜好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