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啊!”宋甘宁吓出一身冷汗来。原来那股难受的味道是从桃花的下面来的,他只看了一眼就受不了。宋甘宁问她怎么回事,她又是哭,泪水像透过手指缝不断往下落。
  桃花像只落毛鸡,雪白的身子再激不起宋甘宁美好的想法,反而显得那么龌龊。她颤抖着,一滴浓浓的液体落下来,散发出恶心的味道。
  “你什么时候开始的?”宋甘宁问,他感到害怕,毕竟跟桃花有过几次。
  “快一个月了。我会烂死的,你救救我。”桃花仰起来,可怜地望着宋甘宁。
  “我帮不了你,谁让你乱来!”宋甘宁生气地说。
  “我没乱来。除了你,我不想跟别的男人好。”桃花说。
  “你没跟别的男人好,怎么会得这个病?”宋甘宁说。
  桃花擦了擦眼泪,告诉宋甘宁,为了救哥哥,她把自己给了看守所所长。所长跟她好了几夜,就放了赵独眼。
  “你好傻。”宋甘宁说。
  “我有什么办法!家里没钱,上头没人,总不能看着独眼死在班房里。那次你说所长喜欢女人,看中了阿秀。你不愿意阿秀那样做,我只好代替她去了。不过,你放心,我没有把病过给你。跟你好的时候,我的身子是清白的。”桃花说。
  宋甘宁叫桃花抬起腿来仔细看了看,她的整个下面都变红了,难看得很,不时有水液滴出。一朵美丽的鲜花竟成了毒蘑菇。
  “这些天感觉怎么样?”宋甘宁问。
  “痒得厉害!人连魂都没了,想死。”桃花说。
  宋甘宁知道她得了那个病,可具体是什么也不清楚。他安慰桃花会好的。桃花才定下神来,慢慢穿上裤子。宋甘宁对所长恨之入骨,下决心要报复他。可所长在县城,他在桃花坪,八竿子打不着。
  “你说我会死吗?”桃花穿好裤子又是担忧。
  “不会死的,我弄点药给你吃吃。要是吃不好,我带你到县城去看看。”宋甘宁说。
  “我不去,这个地方给别人看,比死了更难受。”桃花说。
  “医生看病人,跟看脸看鼻子一个样。你不用害怕。”宋甘宁说。
  “你胡说,医生也是人,看这个地方肯定有想法。”桃花说。她虽然放浪,可脸皮很薄。
  “你这个样子,他有想法也难。”宋甘宁笑了。
  桃花擂了他一拳。
  宋甘宁叫桃花把箱子抬进来,埋在后门的墙根下,填回土,又抬了两只七石缸放在上面。
  “你这样埋下取出多不方便。”桃花说。
  “这是禁物,马虎不得,查住会坐牢的,你可对谁都不能说。”宋甘宁叮嘱桃花。

上一篇:381章 桃花的心酸耻事 下一篇:383章 桃花的美好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