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啊,没怀上?看来我得再辛苦一次。”宋甘宁抱住春香,轻轻磨蹭着她的股蛋。
  “别动,米缸会碰倒的。”春香双手扶着米缸,米缸随着宋甘宁的磨蹭摇来摇去,两个人的身子擦着身子,一股酥酥的感觉蔓延开去。
  春香渐渐变得柔了,推脱的语气也弱了。宋甘宁觉得春香像只满是甜美汁液的瓜果正等着自己去吃,小兽儿就突突跳起来。春香的裤子薄感觉很强烈。
  “别乱动,等我把米缸提回屋里去。”春香回头看了宋甘宁一眼。
  “我等不住呢。”宋甘宁说,“上次新婚夜的感觉实在太奇妙了,辣得厉害,热得厉害,痒得厉害,我觉得自己要死了。”
  “还说呢,我差点晕过去。都说桃花坪的男人厉害,果然如此。”春香说。
  宋甘宁被春香说得心痒痒,把手贴到她的小腰上就要往下撸。春香按住他的手,笑着指了指米缸。宋甘宁可不管米缸,双手一用力她的裤子就溜下去了,春香变作了两截雪白雪白的莲藕儿,股蛋儿白的耀眼。
  “春香……”宋甘宁抱住她的胸,在她耳边低语一声,春香整个人酥了。宋甘宁的手滑到下面搂住她的腰,春香就迫不及待地磨来磨去,一忽儿就进了。宋甘宁哦了一声,春香总是能带给他不同的感觉。这个娇俏又美艳的小寡妇,身子儿比豆腐还嫩,他进得又深-又紧。
  “你放开,娘和翠兰会来的。”春香一边叫着一边拉着宋甘宁往自己股蛋上凑。
  “翠兰来了更好。”宋甘宁说。
  “翠兰也跟你好吗?”春香问。
  “她倒是想跟我好,我不愿意呢。她比起你来差远了。”宋甘宁说。
  两个人就在米缸边沿大欢。春香撅着股蛋趴在米缸上,宋甘宁搂着她的腰。米缸里的米还没满,不停地在泥地上转。春香怕米缸倒了也跟着转,宋甘宁也跟着转。吓得几只想落到米缸里偷吃的鸟雀在头上飞来飞去。
  “哥,我受不了,想叫呢。”春香说。
  “叫,大点声儿叫。”宋甘宁说。
  春香当然不敢叫,抓了落在地上的小裤儿咬在嘴里。宋甘宁当然不放过她,两个人差点把米缸摇成缸片儿。
  “哥,我想一辈子做你的女人。”春香说。
  “春香,等有机会,我接你去山下。”宋甘宁说。
  春香紧紧偎依在宋甘宁怀里,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宋甘宁看那米缸,只见一条白腻腻的痕迹,从缸沿一直挂到底下。他叫春香也看,春香顿时羞红了脸,说:“你走后,我一直想你。”
  不一会儿,门外响起李翠兰的声音:“娘,我们到家了,我去给你倒杯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