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你看得我好难为情。”菊英说着,轻轻把腿蜷缩起来。
  “你真的好看,我从未看过这么美丽的身体。”宋甘宁说。他慢慢贴过去,抱住菊英的股蛋往自己腰下只一压,菊英便发出很勾魂的叫声。
  也许是好久没有男人了,也许是需要一个坚实的依靠,菊英显得很激-情,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拘谨。她在宋甘宁身下扭曲着,翻滚着,不断还击着他的进攻。宋甘宁甚至有点小小的担忧,菊英这样纤纤巧巧,只怕会晕过去。
  “再用些力,难受啊!”菊英叫着,双手紧紧抓着床单,人抖个不停。
  当宋甘宁歇下来的时候,菊英仍然意犹未尽,她突然翻身上去,又飞快坐了十多次,才啊的一声,弄得宋甘宁肚子上一滩的湿。
  这一夜,菊英像个婴儿似的,蜷缩在宋甘宁怀里睡得很香。宋甘宁不放心柳青,半夜里起来看了一次,见她睡得熟,知道她没生气。
  第二天,菊英醒来,又是担心,怕柳青会说出去。宋甘宁怎么跟她解释,她都听不进去。
  “除非……除非现在你去跟她睡一次。”菊英说。
  “柳青身体还没好吧。”宋甘宁说。
  “好了。”菊英说。
  宋甘宁不想去。菊英非推着他进去。
  柳青还在睡,衣裳的纽扣开了,半只乳露在外边,雪白雪白的。
  “上去嘛,快点。”菊英躲在门口轻轻叫着。
  宋甘宁知道她想看着自己跟柳青好。这女人真是怪了,吃起醋来不要命,想拖别人下水什么手段都使得出。宋甘宁扑到柳青胸前,嘴巴儿乱拱乱亲,柳青就醒了。
  “折腾了一夜还不够吗?又来惹我。”柳青笑着说。
  宋甘宁的嘴巴往门口一撇,柳青回头一看,见菊英满脸通红地躲在门框后。
  “菊英,你吃饱了,别叫他糟-蹋我。我身子还没好全呢。等我好全了,你叫我让让,我保管不肯。”柳青笑着说。
  “我哪敢糟-蹋你,只想看看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菊英说。
  柳青坐起来,捧住宋甘宁的脸按在胸口。她的纽扣全松了,宋甘宁像孩子的似的被她喂了奶。菊英走了进来,拉起宋甘宁说:“我们姐妹对你这样,你可得帮帮我们。”
  宋甘宁想起找钱的事,说赵银赵财只怕要判了。
  “要判了,多少年?”柳青和菊英快哭出来了。
  “听说一个十年,一个十五年。”宋甘宁说。
  “你快救救他们。”柳青和菊英也顾不得难为情,两个人同时扑过来抱住宋甘宁。
  “办法倒是有,只是费钱。”宋甘宁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