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他回来有个屁用,那活儿早被桃花坪的女人用坏了,你重点……哟哟,好久没这样舒服了……”胡菜花用手拽着王老五拼命地动。“呵……呵呵……我草了老书记的女人,菜花,你的身子真嫩……”王老五也变得骄傲起来。
  老书记望着胡菜花耸动的身体,只觉脑袋里热得慌,他刚想伸手去摸摸,手还没伸到后脑勺,人像一截木头直愣愣倒了下去。王老五和胡菜花被吓个半死,两个人竟然忘记分开。胡菜花拿件衣裳遮住身子,转头朝老书记倒地的地方打量着。
  王老五啊的叫了一声,那活儿像开了水龙头一样,滴滴答答在胡菜花肚皮上乱一洒。“快走呀!”胡菜花在他下面踢了一脚。王老五竟然笑了起来,笑得很响,下巴不住地抖。“你疯了!”胡菜花骂了一句,把他往外赶。“我草了老书记的女人,真嫩,我草了老书记的女人,真嫩……”王老五笑得更厉害了。
  胡菜花把老书记扶起来,他已经没有知觉,只是鼻孔里有些气息。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不过很快止住了。这个时候不能哭。胡菜花拿了一根扁担冲着王老五后背打去,高声叫着救命。她的衣裳只扯上一半,露出大半只雪一白的乳。
  王老五被打个趣超,他真的疯了,也不觉着痛,依旧叫着:“我草了老书记的女人,真嫩……”胡菜花把王老五半拉子的丑物塞回裤子里,又一扁担当头打下。王老五再也走不动了,靠刚才快活的那块大石头上费力地喘着气,嘴里喃喃着:我草了老书记的女人,真嫩……胡菜花怕打死他,抛了扁担,双手乱抓,高喊着救命。不一会儿,院子里涌进许多人来,老书记家出事总会引发大家的关注。
  胡菜花靠在大石头上,撕破的衣裳挡不住饱一满的身体,她像个刚刚被欺凌过的弱女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控诉着自己的遭遇。很快大家都清楚了事情的原委:王老五乘着老书记去村里开会摸进院子来对胡菜花下恶手,她拼死不从,王老五扯破了她的衣裳,把她砸晕过去。就在王老五把她摇到大石头上想做那个事儿,老书记回来了。他看到这个场景心血冲头,抓了扁担狠狠打了王老五。王老五被打疯了。可老书记怒气攻心昏倒在地。
  “这什么世道呀!连王老五都变得像土匪一般。”阿鲁媳妇说。“不知道是蜂采花还是花招蜂呀,王老五平时胆子比老鼠还小,他竟然敢睡老书记的女人,真是稀奇!”桃枝接着说。“我呸,你们说话可别带刺儿,我家的虽然没干村书记了,可位置还在赵银手里。等他回来,有你们好看。”
  胡菜花气急败坏,指着阿鲁媳妇和桃枝大骂。“赵银能不能回来不知道,不过村书记这个位置,他没份了。从今天晚上起,桃花坪的村书记是宋老师。”桃枝笑着说。“你们别胡说,别乱说,村书记是赵银,是赵银!”胡菜花发疯地叫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