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甘宁,别这样。”蕙珍捏住宋甘宁的手说。“老板摸得,我就摸不得?”宋甘宁说。
  蕙珍身子一挺,想从方桌上爬起来,她竭力忍住快要喷涌而出的眼泪。宋甘宁双手一按把蕙珍重新掸平,猛地撕开她的衬衫。衬衫的纽扣咯嘲两声,跳到桌子底下。蕙珍大半个胸儿从小汗衫里露出来。
  宋甘宁凑过嘴去吃,蕙珍随过来。宋甘宁被打得一愣,他擦了一下鼻子上的血,疯狂地扑上去。“你这个畜生,快放开我。”蕙珍双脚乱蹬,不断扭曲着身体。“你……你从来没真心爱过我,亏我那样珍惜你。”
  宋甘宁说。记得一天夜里,他跟蕙珍偷偷出去看电影,回来时,下了大雨,两个人被淋得湿浓浓。蕙珍单薄的衣裳裹着丰腆的身体,显出少女特有的优美线条。她有些怕冷紧紧靠在宋甘宁怀里。宋甘宁的手除了搂住她的腰,不敢乱动,更不敢摸。
  他怕,怕自己站污了爱情。那个时候,爱情在他心目中那么圣洁。他甚至幻想着跟蕙珍一直相守到老。回到学校,蕙珍的寝室已经关了门,她急得大哭。幸好宋甘宁的寝室在一楼,正好周末,其他同学都回家了。那一夜,蕙珍住宋甘宁的寝室里,她睡一张床,宋甘宁睡一张床,就像兄妹一样,该发生的事都没有发生。
  每每想到这里,宋甘宁总是懊悔,要是早知道蕙珍会背叛自己,他就不应该错过那个夜晚。男人总是这样,面对失却的爱,好像只有糟一蹋过一番,才会觉着不吃亏。
  这一点跟女人完全不一样,女人是全身心付出的,她们不求占有,只求永久。在宋甘宁的粗野攻势下,蕙珍的小汗衫被拉出肩头,裤子也被扯到腹底,隐隐可以看到诱人之处。
  蕙珍身段丰腆,肌肤很白很滑,宋甘宁觉着自己在剥一只糯米粽子,晶莹莹的亮让他变得疯狂。蕙珍再也忍不住了,她抬起脚在宋甘宁的小腹上用力一顶。宋甘宁痛得哟哟大叫。蕙珍趁机从方桌上下来,整理好衣裳。宋甘宁扇了她一个耳光。
  蕙珍没有还手,只是不住地哭。“你不爱我了,还叫我来干什么!”宋甘宁冲着她大吼。“你变了,完全变了。记得你说过,永远都不伤害我。看看刚才,你都做了什么,比畜生都不如。”蕙珍指着自己脖子上的印痕说。
  “是你先伤害我的,是你!”宋甘宁紧紧盯着蕙珍。蕙珍心中有愧,避开宋甘宁的目光,抱着头坐在椅子上。宋甘宁看她难过,怒气消了不少。生活就是这样弄人,蕙珍没有错,他也没有错,可一切都错位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房间里静得很。蕙珍家离街上有些远,大白天外边也没有忙碌的喧闹声。宋甘宁的心渐渐平复下来,他温柔地把蕙珍搂在怀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