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只好又抱了她。紫叶比刚才更大胆,偷偷解开他的衬衫,身贴身钻在宋甘宁怀里睡,弄得他心火难忍,真想一口吃了这个鲜桃子。夜越来越安静,紫叶睡得很香,宋甘宁却比坐牢还难受。他不敢放开紫叶泊她醒来,更不敢站一污这朵美丽的桃花,怕她变成摧残的落红。夜好漫长,好闷热。
  镇上不时传来车辆的响动,震得宋甘宁心头一颤一颤的。他像个饥渴的旅人站在一乱清泉边上,只能欣赏,不能畅饮。宋甘宁觉得身上腻腻的,一团火要从每个毛孔里喷薄而出。
  紫叶偶尔微微顺顺嘴,显出满足的样子。宋甘宁用自己的脸贴了贴紫叶的脸。紫叶的脸光洁细一嫩,像婴儿的肌肤一样幼一滑,他想自己要是狠狠一亲,就会融化在嘴里。
  可能是宋甘宁毛茸茸的胡子触着紫叶了,紫叶使劲往宋甘宁·吓里躲,一双刚刚发育饱满的乳紧贴在他胸口。宋甘宁一阵热流往下涌,憋屈了好久的物器紧紧顶住紫叶的腹一底。紫叶嗯了一声,竟然叉开双腿放了那物器往里去。
  宋甘宁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他跟紫叶之间只剩下薄薄的遮一羞布,他甚至能感觉到紫叶在召唤着他,那带着暖一湿的气息不断弥漫出来。他情不自禁地把手伸进紫叶的裤子里,轻轻抚摸着她的股蛋和小腰,抚摸着她光滑的后背和小巧的肩头。紫叶对宋甘宁的抚摸一点都不抗拒,她微微颤栗着,享受着他的爱抚。
  “紫叶,睡吧。”宋甘宁像个慈父似的喃喃着。这一夜,对宋甘宁来说格外漫长。他不断地在慈父大哥和恋人之间摇摆着,有那么几次他几乎把紫叶的小裤扯下来了,又悄悄拉回去。第二天,紫叶醒得比宋甘宁早。宋甘宁看到天蒙蒙亮,才安心地打了个纯紫叶下了床,看着宋甘宁难看的睡姿,不由暗暗好笑。她正想叫醒宋甘宁,林佩芝进来了。她看到紫叶在宋甘宁房里非常意外。“我来叫他起床呢。”紫叶说。
  “这太早了吧,天才刚刚亮。”林佩芝说。“宋老师让我早些叫他的。”紫叶说。“让他再睡一会儿,你下去看书,到点了,我叫醒他。”林佩芝说。紫叶气呼呼下了楼,她不甘心林佩芝占了宋甘宁。宋甘宁一觉醒来,天大亮了,他伸手一楼,却发现林佩芝坐在床沿,不由冷汗直冒。他以为自己跟紫叶的事被察觉了。“你怎么啦?脸色那么难看。”
  林佩芝问。“紫叶呢,她哪里去了?”宋甘宁问。“她来叫你起床,我让她到楼下看书。”林佩芝说。宋甘宁松了一口,赶紧起来洗脸刷牙。林佩芝静静地注视着宋甘宁,心里涌起阵阵幸福来。“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宋甘宁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