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隔壁的门又响了一次,好像是用钥匙开的。可能是里面插了门闩,门轻轻一响又停住了。宋甘宁听到有个男人的声音低低叫着。女老师可能认识他,没有发出大的响动。两个人僵持着。宋甘宁想听听到底是谁,隔壁的响动停止了。
  突然,隔壁的门闩咯吱一声响,硬生生被外力顶断。女老师哟地叫了起来,但没有大声呼救。隔壁的地板笃笃乱响,刚刚冲进去的男人和女老师扭作一团。女老师明显处于下风,她终于喊叫起来。宋甘宁就等这句喊叫,他知道同一走廊里住着许多年轻的老师,女老师一呼救,大家肯定会蜂拥而上,把这个贼胆包天的流氓揍个半死。
  可是每一个房间里都没有动静,平时感觉敏锐的男老师们像吃了安眠药似的睡得老死。隔壁的女老师已经哭泣起来,看样子入侵的男子已经控制住她,并要占有她了。宋甘宁再也等不下去了,他抓起木棍冲了过去。
  一个黑影正把女老师压在床上,一只手在扯她的衣服。宋甘宁拿起木棍对着黑影的脑袋就是一棒。这一棒打得结结实实,黑影顿时昏了过去。女老师被黑影压着还在哭。宋甘宁把打晕的这个流氓翻过去,拉出女老师,让她快点灯。女老师只是哭,不肯点灯。
  宋甘宁觉得奇怪,他摸出火柴点着,往那个人脸上一照,也吓了一跳。这个男人竟然是校长。他觉得闯大祸了,自己不但搅了校长的好事,还把他打晕了。
  “你快点走吧,要不,他会报复你的。”女老师说,她吓坏了,只在抖。
  宋甘宁找了个油灯点着,他也不知道怎么办好。校长嗯了一声,醒过来了。他看了看宋甘宁,问:“那个流氓呢?”宋甘宁不知道怎么回答。还是女老师聪明,他说流氓被宋甘宁打跑了,又对校长感谢一番,弄得好像是校长来救女老师被流氓打晕,宋甘宁赶来打跑流氓一样。
  “宋老师,你可以回去休息了。我再守护一段时间,只怕那个流氓回来。”校长坐到女老师的床沿,吓得女老师直往里面躲。
  宋甘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想校长真是无耻,恨不得再给他当头一棒。
  “小宋,快走吧,这里有我就行。你的勇敢行为我会记着。”校长再次下了逐客令。
  宋甘宁慢慢地退了出来。女老师无助的眼神始终粘在他身上。校长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他的手悄悄朝女老师伸过去。宋甘宁刚走出房门。房门就关上了。宋甘宁站在走廊外面,像抹了一手屎那么难受。原来其他老师早就知道校长对女老师下手,自己却像个傻瓜。宋甘宁想自己应该回去睡了,也像其他老师一样。

上一篇:第17章 精疲力竭赵柳青 下一篇:第19章 发配花间意未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