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女人似乎觉得不过瘾,翻身下来,把宋甘宁按在太师椅上,自己坐了下去。宋甘宁憋得更厉害了,他扶住女人的一双好胸,狠狠地拧狠狠的揉。女人也不喊痛,只顾上下起伏……
  事毕,女人还意犹未尽,懒在宋甘宁怀里不肯起来。她告诉宋甘宁自己是村书记的儿媳妇,叫赵柳青。宋甘宁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竟然干了村书记的儿媳妇,这也算是报应吧。赵柳青问宋甘宁娶媳妇了没,宋甘宁说没。
  “可惜了,太可惜了!你能不能再来一次,可要保证我怀上哦。”赵柳青又缠宋甘宁,一张粉嘴在他胸前蹭来蹭去,弄得湿-滑一片。小手儿也不闲着,抚抚摸摸,竭力哄弄那个软耷的茄子。
  宋甘宁关心晚上的事,哪有心思跟她再来一次。赵柳青弄了几次没有起色,只得打消了梅开二度的想法。她告诉宋甘宁晚上会有小媳妇来陪他,只要他一动心,张寡妇就会出马,几个女人把他弄得精疲力竭后,村里的壮汉就把他泡进冷水缸里。
  “我不动心行不?”宋甘宁问。
  “不行。张寡妇会主动陪你。”赵柳青说。
  “就像你刚才那样吗?”
  “嗯。”
  赵柳青的脸红了,竟然有些难为情起来。她本来只想借个种就成了,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些喜欢上这个英俊又文气的男老师。
  宋甘宁叫赵柳青为自己拿个主意,好避过晚上这一劫。赵柳青想了好一阵子,说除非他有个媳妇。因为带着媳妇来宿桃花坪的外乡男人可以豁免。
  这个主意等于没出,眼看太阳都挨着山岗了,他哪有时间去找一个媳妇来。赵柳青说,没有媳妇,找个相好也成。宋甘宁便想到了赵柳青。赵柳青笑了,告诉宋甘宁,在桃花坪借个种算不了什么,做别人的相好会被打死的,更何况她公爹是村书记。
  “要不,我给你说个过来。桃花坪随便楸个女人出来,都会比你在外面千挑万选的强。”赵柳青说。
  “我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宋甘宁不想随便。
  赵柳青说服不了宋甘宁,看看天色不早,回家做饭去了。出来时,看到一个二、三岁的女孩趴在后窗上,赵柳青暗叫不好,自己跟宋甘宁的事可能被看到了。她正想看个仔细,女孩跳下来跑到桃林里去了。
  宋甘宁看着太阳慢慢落下去,心在阵阵收缩。他很清楚桃花坪的这些陋习都是犯法的,可在这个地方能跟谁说理呀?桃花坪的人要是不高兴,在天梯上浇下菜油,外面的人休想上来,这里就成为独立王国。在计划生育最紧的年头,桃花坪也没有计划生育,一户人家有三五个女孩子很正常。哪怕他被弄死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宋甘宁坐在祠堂的大门槛上,校长巨大的阴影似乎横亘在他的头顶,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上一篇:第16章 祠堂借爱吐真情 下一篇:第18章 半夜撬门暗丢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