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自从赵财跟父子兄弟闹翻以后,宋甘宁也被牵涉进去了。张寡妇故伎重演也不是没有可能。宋甘宁竭力忍住心跳,拉下三姐妹的裤子看了看,又在她们该死的地方抚摸了一阵子,把风棠风荷风柳弄得丝丝直叫,醉眼媚媚。
  三个漂亮的姑娘像三段雪白的莲藕,任由宋甘宁抚来弄去,她们也许真醉了,也许不好意思睁开眼睛看他一眼。弄了一阵,姑娘们都缩成一团,宋甘宁的手一碰着她们,她们就痒得难受。宋甘宁觉得有意思极了。“宋老师,她们出汗没有?”张寡妇见里面没有她所期待的动静,又问了一句。“没出汗呢。”
  宋甘宁说。“你摸摸胳肢窝这些地方,要是出汗了,我捏把毛巾过来。”张寡妇说。这分明怂恿犯错嘛,宋甘宁自然听得出来,他狠狠咽了一口吐沫从房间里出来。张寡妇很惊讶,手里的碗叮当一声掉在锅里。宋甘宁说三个姑娘都睡熟了,他不想惊动她们。“你是不是看不上她们?”张寡妇问。
  “我想留着她们。过些日子用得着。”宋甘宁说。“你什么意思?”张寡妇很惊讶。“你不是想跟我做交易吗?我可以保证你家得到灌溉,你让一个女儿陪我进城,我想搞定一个好色的男人。”宋甘宁说。张寡妇想了好一阵子,摇了摇头。宋甘宁没想到是这个结局,很失望。“你要是想我女儿,随时来都可以,别的男人想都不用想。我女儿又不是为男人养的鸡。”张寡妇说。
  宋甘宁算是领教了,桃花坪的女人放浪起来怎么做都可以,认真起来一根死筋,你休想占到一点便宜。老书记差点被咬掉那家伙就是个很好的佐证。听说咬他的女人跟他相好了一年多,那次咬他也是无来由的。“你女人不想嫁给我,跟我好和跟别的男人好有什么区别。”宋甘宁还是不死心。
  “怎么不没区别?她们喜欢你,跟你好了心里舒坦,跟别的男人好,心里不舒服,像吃了死老鼠一样。”张寡妇说,“别看我们桃花坪女人浪,她们也只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浪。你去试试不喜欢你的女人看,保准弄得你下半世残废。”
  宋甘宁重重叹了一口气,在桃花坪都弄不到填住所长胃口的女人,别的地方就休想弄到了。阿秀交代的事,十之八九要黄。张寡妇问城里的男人多大岁数,宋甘宁说比自己大一倍。“你浇灌好我的田地,我帮你搞死那个贼男人。”
  张寡妇说。宋甘宁觉得悬,张寡妇虽然风韵犹存,毕竟上了年纪,长年下地干活,皮肤显得有些粗糙,所长会不会看上是个问题。“你别担心,保管制服那个所长,我见识过的男人不会比他见识过的女人少。”张寡妇信心满满地说,“要是倒退十几年,你见了我也会迈不动脚步。那个时候,我要是说自己不漂亮,桃花坪没有哪个姑娘敢说自己漂亮的。只要我在家里休息一段时间不下地,保管把皮肤养得跟姑娘家一样,他喜欢都来不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