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拿你没办法呢。”赵银老婆气呼呼地靠在板壁上说,她喘得厉害,两个耸耸的胸一颤一颤。宋甘宁的头慢慢凑过去,赵银老婆突然勾住他的脖子,暖滑的舌一下子钻到他嘴里。
  宋甘宁满嘴酒气,又香又热,喷得赵银老婆又痒又麻。赵银老婆紧紧贴住宋甘宁整个人都酥了。她粉脸带羞,细长的脖子光洁迷人,柔顺的秀发斜斜散下来,掩映着高高耸起的胸儿。宋甘宁醉眼横斜,越发觉着她美了,一双手从她光滑的后背绕到前面,摸住鸡蛋白一样细滑的乳。
  赵银老婆浑身一颤,像孩子找乳似的把头往宋甘宁怀里乱扎,她是个敏一感的女人,被一个陌生又大胆的男人这样揉捏,全身像有千万片羽毛在拂动,痒得受不了。尤其是当宋甘宁热烘烘的嘴沿着她的脖子拱下来时,她感到自己要沸腾起来,两腿中间腻腻滑滑像是尿了一般。
  “他在院子里呢。”赵银老婆说着,小手像鱼似的滑到宋甘宁的后背上。宋甘宁的后背宽厚结实,散发着热烘烘的气息,赵银老婆迷恋极了。
  宋甘宁把赵银老婆顶在板壁上,扯得她的睡衣啦啦响。赵银老婆像受了欺负似的疯狂扭动着,却把白溜溜的身子整个儿剥出来。宋甘宁看得呆了,都说书记三个媳妇,赵银老婆最漂亮,果然如此。
  “他在院子里呢。”赵银老婆嘤嘤地说了一句,闭着眼睛靠在板壁上,头朝后微微仰去,两个胸儿又挺又胀,她没生过孩子,曲线比李翠兰撩人多了,尤其是那玉壁似的小腹,又平又滑。宋甘宁情不自禁地把脸贴过去,轻轻擦着,亲着。
  赵银老婆啊的叫了一声,整个人一软,扑倒在宋甘宁身上。宋甘宁把她扛起来,想往房里走。赵银老婆怕老公酒醒上来,低声说使不得。宋甘宁哪里肯听,推了门就往里面闯。赵银老婆死死抓着门框不放,哭着恳求道:“他要是上来,会出人命的。”
  “我们怎么办?”宋甘宁问。
  “在窗边好不好?可以看着院子里。”赵银老婆说。
  宋甘宁求之不得。楼上的窗户正对着院子,就等于说他当着赵银的做那事儿。一阵报复的快意涌上心头,他把赵银老婆粗鲁地摁在窗格子上。赵银老婆早憋不住了,没等宋甘宁草她,一只手儿轻轻一揉,把宋甘宁带到了自己股蛋中间。两个人都抖了抖,窗格子格的格的响起来。
  赵银老婆雪白的身子压在细花纹的窗格子里。窗格子古旧的颜色和她雪白的肌肤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使她看起来那么狂野。尤其是她鼓圆的胸儿,一半透过窗格子挺出去,一半压得鼓鼓,煞是撩人。
  宋甘宁感到从未有过的新奇,他扶住赵银老婆的细腰,猛烈地冲击着,似乎要把窗格子推飞起来。赵银老婆开始还看着院子里的丈夫,渐渐地,她双目迷离,呼吸急促,哪还顾得上丈夫,只做了小腰死命地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