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笑了,桃花也笑了。生活就是生活,野爱就是野爱,两个人心里都很清楚,野爱代替不了生活。无论生活多么弄人,日子一天天都会到来又过去。宋甘宁抱起桃花朝一片厚厚的狼基草丛走去。
  这片狼基草在岩石边上,长得老密,像厚厚的床垫。四面有松树怀抱,阳光点点落在上面,显得清爽而幽静。其实桃花走上山岗的时候就看中了这个地方,狼基草长得旺,其他东西就长不了,不必担心被荆棘挂破肌肤。
  还没等宋甘宁松手,桃花一滑溜滚到狼基草上,羞羞地蜷缩着身子等他。宋甘宁也学着桃花的样子滚了过去,两个人像麻绳似的绞在一起。
  “你刚才看得我好痒痒。”桃花说。
  “我看得你哪里好痒痒?”宋甘宁问。
  “这里呢。”桃花拉着宋甘宁的手往下摸去。
  宋甘宁的手一碰着她光滑滑的肌肤,桃花就哟哟地叫,好像她守寡好多年一样。宋甘宁知道阿秀的哥哥根本伺候不了她,她跟着自己上桃花坪说是来看看娘和阿秀,其实是为了他。
  换作前些日子,宋甘宁也许对桃花还有三分顾忌,毕竟她是阿秀的姑姑,要是惹出麻烦来,阿秀肯定不会理他了。可现在跟他成婚的人变作了赵大杏,宋甘宁觉得自己受欺负了。
  “你怎么啦?”桃花见宋甘宁愣愣地出神。
  “怕你把我连骨头都吃了呢。”宋甘宁说。
  “你损我。吃人不吐骨头的是桃花坪的新寡妇。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儿媳妇。”桃花妖妖娇娇地说。
  “新嫁的媳妇比寡妇还厉害呢。”宋甘宁说。
  桃花笑了,从宋甘宁怀里爬上来,贴到他耳朵边,轻声说:“那是阿秀吧。”
  宋甘宁一愣,叫桃花别乱说。
  “我早就看出来了。说实话阿秀跟我哥真不般配,你能留住她的心也好,将来我哥回来,好歹也有个家。”桃花说。
  宋甘宁被桃花挑破心事,重重叹了口气,仰面躺着看天,太阳还很亮,晃得他眼花。桃花扑过来,轻轻掸着宋甘宁的脸,她的命运也是如此,阿秀大哥比赵独眼好不了多少。
  “你家情况怎么样?”宋甘宁问桃花。
  “下半年等着挨饿吧,天还没有下雨的意思。”桃花说。
  刚才的热情劲消失了,两个人竟无话可说.只是静静躺着。几只小鸟不实跳下来啄山崖上的小红果。一粒小红果掉下来落在桃花胸口,桃花拿起来往宋甘宁嘴里塞。
  宋甘宁轻轻咬住桃花的手指头不放。桃花笑了小,慢慢闭上眼睛,显出很沉迷的模样。宋甘宁把桃花抱到怀里,抚摸着她光洁的肌肤,抚摸着她圆圆的股蛋,可刚才的热情劲再也回不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