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可不应诺女乡长的结果肯定更惨,只要自己还是公办教师,永远都不会有出头之日。权衡利弊,宋甘宁确实没得选择。
  蓝草嘤嘤地低叫着,赵财已经脱下她的裤子。蓝草光滑滑的双腿在柴草堆里显得格外白。
  宋甘宁盯着蓝草那一双滚圆滚圆的乳,下面热乎乎的。赵财这个无耻的家伙,一边吃着,一边捏得乳汁四溅。蓝草已经软得不行,像条蛇似的往他里面缠。
  “蓝草你想了吗?”赵财故意吊她的胃口。
  “不行的,光天白日呢。”蓝草闭着眼睛,羞得满脸通红,一双手不断摸索下去。其实赵财并没有他吹嘘的那么强大,比蓝草老公还不如。可蓝草觉得跟赵财有意思呢。也许他是村书记的缘故吧。
  “你说不行不行,却把我往里拽。”赵财笑着说。
  蓝草更难为情了,把头扎进赵财怀里,分开腿股蛋儿扭几扭,突然哟哟叫了两声,微微睁眼一看,示意他快点动来。蓝草刚生过孩子,宽滑得很。赵财故意不动。蓝草按捺不住,竟然一下子骑上去。
  赵财没想到蓝草变得如此疯狂,憋足劲儿由她驰骋。蓝草耸动着两个被乳汁胀满的胸儿,甩着长长的秀发,显得野性十足。
  宋甘宁看得口干舌燥,倒也觉着新奇,刚生过孩子的女人竟有这番动作。可是赵财不是块好铁,没一会儿蓝草的动作就停了,意犹未尽地扭来扭去。
  “蓝草,我……我有点慌了。”赵财不好意思地说。
  “天煞的,我快要死了呢。你这么厉害。”蓝草讨好地说。
  宋甘宁暗骂了一声狗男女,猛然记起桃花来,赶紧往天梯下走去。悬崖上有个美丽的身影停了下来,大声叫着宋老师。宋甘宁抬头一看,桃花已经到了天梯中央,他赶紧攀着铁链上去。
  桃花站在一级宽大的台阶上等宋甘宁,风吹着秀发飞扬,看起来很有味儿。宋甘宁正憋着火爬得更起劲了。到了天梯中央,桃花在上面,宋甘宁在下面,这一段几乎是垂直的,就像桃花踩在他头上一般。
  “宋老师,你上得好快。你先来的,倒是落我后面了,是不是被哪个野媳妇缠住了?”桃花笑着说。
  “我倒是想有个野媳妇来缠我,可这个鬼地方除了石头和树木,什么都没有。“宋甘宁说。
  “骗人,你的脸红红的,肯定做了什么坏事。”桃花说,“我看到你从树林里出来呢。”
  “做坏事的不是我,是赵财和蓝草。”宋甘宁说。
  “你憋坏了吧,咯咯,还不承认,看着人家昏天黑地造孽,你不脸红心跳才怪。”桃花笑得更起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