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却管不了那么多,只做着劲儿往里冲,摇得本不稳定的床板格达格达响。李翠兰一边说轻些轻些,一边却是抓住床板使劲凑来。两个人都像疯了似的,宋甘宁要撕裂李翠兰,李翠兰要吃了宋甘宁……
  床下的木板并没有上钉子,随着两个人的疯狂慢慢地移动着。宋甘宁和李翠兰已经进入痴迷状态,对面临的危险全然不觉。
  “娘,小妹尿了。”
  楼下的大女儿叫起来。
  “你等等,哟哟……快点儿。”李翠兰哪里肯歇。
  “娘,你在做什么呀?这么闹。”大女儿问。
  “别多嘴,快给小妹把尿。”李翠兰想多说几句,又接不上气儿,挠到心尖的痒痒惹得她想大声嘶叫。
  突然床脚一沉,格拉响着。李翠兰从床沿溜下来。宋甘宁一只手扶住床脚,身子猛然一僵直,一动不动了。
  “好了吗?”李翠兰低低地问。
  “好了。”宋甘宁说。
  “娘,房子要塌了。”大女儿又叫起来。
  宋甘宁把床抬起一边,李翠兰移过木板,床才安稳下来。两个人相视一笑,抱着又亲了一阵。李翠兰下去给孩子换裤子,宋甘宁一挨着床就睡了。
  赵财很早就下了桃花坪,还带走了大牛的妹妹翠花,因为他跟紫叶小姑说,翠花被乡里人关押起来了,总得做做样子。翠花就是蓝草,她老公喜欢叫她翠花,赵财则喜欢叫她蓝草。
  到了乡里,赵财给了蓝草一些钱,叫她去镇上逛逛。蓝草还有是有些担忧,缠着赵财不肯去。赵财说宋甘宁也来的。蓝草这才往镇上走去。
  宋甘宁来到乡政府太阳升得老高了。可能是来了女乡长的缘故,乡政府大院里多了许多花草,不再让人感到威严和阴冷。
  赵财紧紧握住宋甘宁的手,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宋甘宁看着赵财,想想这个猥琐阴险的男人要做自己孩子的父亲心里酸酸的。
  “宋老师,你得帮我搞到水泥,桃花坪就指望你了。”赵财说,“我打听过好些人,都说最近大早水泥太紧张了。要是没有水泥,水渠修好也没用。”
  “我不会让桃花坪的相亲们失望的。”宋甘宁说。
  “好,这就好。我等你。”赵财很激动。
  乡政府里显得很忙碌,大早的天,下面比上面好不了多少。土地刚刚承包到户,各项水利工程都没有跟进,好多田地不得不弃种了。
  宋甘宁不知道家里怎么样了,自从上次父亲打了自己,被李如烟家退了婚,他就没回来过。
  女乡长的办公室里有很多人,宋甘宁在门口等了好一阵子,也不见散去。他干脆也走进去。女乡长正跟几个村干部商量抗旱救灾,没有看到宋甘宁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