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村书记的脸色很难看,桃花坪的权威受到挑战,也就是他的权威受到挑战。他拿出一个哨子吹了两声,在附近地里干活的男劳力都跑过来了,有的手里提着锄头,有的拿着扁担。桃花坪的男人把宋甘宁团团围住,扁担锄头高高举起,像是一群准备爆动的恶徒一般。
  “你不能坏了桃花坪的规矩。”村书记对宋甘宁说。
  宋甘宁拨开人群,抓起大背包准备下山。来之前他就听说进桃花坪有许多古怪的规矩,没想到第一个规矩就这样要命。他可不想为一份食之无味的乡村小学老师的工作毁了自己的身体。
  “站住,桃花坪不是你想来就来想去就去的。哪怕乡长上了桃花坪,也得守这里的规矩。”村书记根本不给宋甘宁后悔的机会。刚刚让开的人群又把宋甘宁围住。
  小媳妇们都踮起脚往里挤,不知为什么,她们都不想宋甘宁受到欺负。宋甘宁让她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男人。她们纷纷挤到男人们面前,说是看个新鲜,其实是护着宋甘宁。
  “你们是不是想造反?我是国家工作人员,你们要是动我一根汗毛,都给我坐牢去。”宋甘宁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对桃花坪这个古怪的规矩不屑一顾。
  村书记对大牛和老塔使个眼色。老塔从背后抱住宋甘宁,大牛拿起大碗,一只手捏住宋甘宁的嘴巴,要把剩下的两碗冷水灌下去。小媳妇们一阵*动,好像被欺负的是她们的老相好。宋甘宁用力挣扎着,无奈老塔的双臂像钢索一样有力。
  “哎,完了!可惜了,可惜了!”阿鲁媳妇低低叹息着。
  “可惜什么?”阿秀问。
  “桃花坪这个规矩简直坏透了。刚刚爬出一身大汗,又喂下三大碗冷水,无论多强壮的男人,他们的身子都会垮掉的……”阿鲁媳妇很是惋惜。
  “为什么要弄垮外面进村的男人?”阿秀更好奇了。
  “你傻呀!桃花坪的女人个个水灵,哪个男人把持得住,只有弄垮他们的身子,他们才不会占了桃花坪的便宜。听说喝冷水这个法子很管用。”阿鲁媳妇说。
  阿秀惊得脸色发白,比新婚之夜知道自己嫁了个丑男人更震惊。她猛地冲到大牛面前夺下他手里的碗,把冷水泼到他脸上。村书记一把抓住阿秀的胸,要把她剥个精光。小媳妇们都闹了起来,她们下意识里知道阿秀帮她们做了想做的事情。小媳妇们一闹,壮劳力们都蔫了三分,桃花坪的女人漂亮,桃花坪的男人都有点怕老婆。
  村书记对付不了所有的小媳妇,把怒火全发到阿秀身上。他把阿秀抱起来放到青石墩上,拉掉她的棉裤。阿秀雪白的身子一览无遗,男人们眼睛都亮了,拼命往里挤。青石墩冰得厉害,阿秀冻得瑟瑟发抖。村书记邪恶的大手伸向阿秀仅存的裤-头,阿秀惊叫起来。男人们都屏住呼吸,紧紧盯住阿秀的身子。阿秀是从外面来的,男人们对她特别有兴趣。

上一篇:第11章 桃花红时情慌乱 下一篇:第13章 豌豆花下青春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