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我们……我们脱了衣裳下去。”小梅说,“反正晚上没有人。”
  宋甘宁知道她想模仿女主角的浪漫和狂野,竟也有些心动。两个人拉着手朝大水潭走去。小梅一路走一路笑,幸福洋溢在脸上。宋甘宁则在想象这个丰满的姑娘脱了衣裳跳到水里会是怎么一副风景。
  “宋老师,我跟你比憋水。我们都钻到水底下,谁先上来谁服输。”小梅说。
  憋水对于宋甘宁这个水鸭子来说只能算是小菜一碟,他故意说自己不太会。小梅很得意,说谁要是输了,今天晚上把赢得人背回家去。宋甘宁说自己没有家。小梅笑了,说:“学校就是你的家。”
  两个人说说笑笑,很快到了水潭,真要轮到小梅脱衣裳,她却反悔了。长这么大,她从来没有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露过身体。
  “我就知道没有泳衣你不敢下去。”宋甘宁说。
  “谁说我不敢了,你背过身去。”小梅被宋甘宁一激将,胆子又大起来。
  宋甘宁偏不转身,死死盯住小梅,这个白瓷一样的姑娘让他兴趣大培。小梅解纽扣的手停住了,要在一个陌生男人的注视下宽衣,她真的没有勇气。
  “小姑娘,我不跟你玩了。晚上还有事呢。”宋甘宁知道小梅不会下水,她拉自己到这里,只是受了电影的影响,每个女孩心中总是藏着一份精致的爱情。她的爱情只不过被今晚的电影点燃而已。
  月亮升得老高了,雪亮亮的月光把溪滩照得格外清爽。宋甘宁还没走多远,只听扑通一声,一条大白鱼已经跳入水中。
  “你别走,我已经下来了,你答应过跟我比憋水的,不能耍赖。”小梅一拍着水花喊道。水潭不是很深了,刚刚没住她的胸。小梅在在水中央,像一朵雪白的荷,带着清爽的水汽。
  宋甘宁慢慢走回来。水潭边放着小梅的衣裳,一件小衬衫,一件小汗衣,一条看不清颜色的小裤被她精心包在衬衫里面,只露出一个小小的边缘。宋甘宁慢慢解开衬衫,他没有穿汗衫,宽厚的胸膛结实而有力量。
  小梅盯着宋甘宁,这个外来的老师,已经挠着她的心尖了。她好想从水里冲上去紧紧搂着。
  “你不要这样盯着我看,我会难为情。”宋甘宁说。
  “我偏要看,偏要看。”小梅得意地叫着,悄悄朝水边走来。
  宋甘宁解衬衫的手停住了。小梅只顾盯着宋甘宁,走到浅水区时,两个圆圆的胸儿露了出来,在皎洁的月光下,像扣了两只白玉碗似的。桃花坪的女人都很健康,发育的也充分,都很有味儿。再说小梅天生也是美人坯子,只是稍稍丰满一些,她这样光西西朝宋甘宁走来,宋甘宁怎不热血沸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