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赵财,赵财,你快醒醒。”胡菜花把赵财的脸翻来翻去,他嗯嗯地应着,眼睛却是一动不动。胡菜花一恼,狠狠在他手臂上掐了一把。赵财一痛,仰面翻了过来。胡菜花定睛一看,暗自窃喜,可能是酒劲足透,赵财裤里支楞着的东西和大狗足有一比。
  胡菜花解开赵财的裤子,两个胸儿胀得难受,多想赵财来吃吃。赵财的嘴撇了撇,似乎还在回味酒香肉味。
  “你还是像小时候那样,贪吃鬼。”胡菜花笑着骂了一句。
  她吹了灯,幽暗的窗户只有一点点亮光,雪白的长腿和浑圆的胸儿只隐约可见。胡菜花反倒觉着从未有过的新鲜,她赤着脚跳到床上,轻轻扶住赵财的丑物,一哧溜坐下去。
  赵财嗯了两声,身子绷得紧紧的,嘴里迷迷糊糊叫着什么。
  胡菜花顾不了那么多,只顾上下起伏着。院子里两只狗都叫起来,胡菜花一惊,以为来人了,赶紧跳下来,走到窗边细听。院子外没有动静,两只狗都走到窗户底下了,还在叫,还在亲昵地追逐着。
  “死远一点!”胡菜花对着两条狗呵斥道。
  两条狗一惊,头朝向胡菜花又汪汪叫个不停。
  胡菜花摸回到床上,幸好赵财的活儿没有歇掉,她股蛋一分又坐下去。这一次比刚才更有酥痒了。胡菜花觉得赵财的东西老长老长了,几乎挠着了她的心窝。她的股蛋像磨盘似的旋来转去,直到一片浓浓的豆花淌出来,才抱着赵财歇了。
  “财儿,你真乖,把娘弄得好舒服。”胡菜花摸着赵财的脸打趣道。
  赵财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还睡着,只不过身子不时抖一下,好像还沉浸在美梦中。
  狗也不叫了,村书记的大院又陷入无边的寂静里。
  胡菜花穿好衣裳出来,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整个桃花像平时的夜晚一样安静。谁都不会知道这个安静下面有个巨大的陷阱。想着宋甘宁就要被扫地出门,胡菜花竟有些不舍。跟宋甘宁比,赵财总让她有负罪感。她披了件衣裳想去学校看看,刚
  打开院子的门,又觉着不妥,要是帮了宋甘宁,无疑是养虎为患。
  “娘,赵金他们回来了吗?”转角边打过一道手电来。
  胡菜花一看是赵金媳妇。
  “娘,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我的心总是乱得慌,千万可别出事。”赵金媳妇说。
  “不会出事的,你公公做了几十年村书记,哪件事不妥妥当当。”胡菜花说。
  “人家毕竟是乡长啊,还有宋甘宁,他是老师。”赵金媳妇还是挺担忧。
  赵金媳妇本来已经睡了,睡着睡着,仿佛看到宋甘宁被绑起来泡了冷水缸,他还大麦地里的丑事说出来,气得赵金都快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