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谁?”赵银媳妇猛地回过头来。
  宋甘宁笑眯眯地看着赵银媳妇。赵银媳妇定了定神,说:“你到西屋来干什么?”
  “你约我来的呀。”宋甘宁说。
  “我……我什么时候约你了?”赵银媳妇一脸惊愕。
  “刚才在墙角处,你说西屋一个人都没有,不是叫我过来私会吗?”宋甘宁说。
  “你……你耍流氓,快出去,不然我叫人了!”赵银媳妇把宋甘宁往外推。
  宋甘宁一转身拦腰抱起她,把她顶在柜子外就亲。赵银媳妇拼命挣扎着,双脚乱蹬,一对胸儿抖得慌。宋甘宁正想把手伸进她的衣裳里。她却不挣扎了,低声说:“你不放开我,真喊了。我不是那样的女人。”
  宋甘宁把她放开,赵银媳妇低着头不出声,轻轻擂了他两拳,叫他快走。
  “酒壶找到了吗?”宋甘宁问。
  “酒壶不在西屋,我得回锅灶间去。”赵银媳妇说。
  “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宋甘宁又问。
  赵银媳妇摇摇头,从西屋出去,钻过葡萄藤架,消失在夜色里。宋甘宁直接回到酒桌,那些人几乎都醉了。赵财和赵金帮村书记挡了不少酒,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赵柳青给宋甘宁倒了半碗酒。宋甘宁见她衬衫湿了大半,衣领大开,胸挺处还有几个手指痕,笑着说:“这东西还真越捏越大呢。”
  “捏你个头,人家都难受死了,这些人简直比猪更可恶。”赵柳青狠狠骂了一句。
  宋甘宁喝了两口,把酒碗递给赵柳青,赵柳青明白他的意思,仰起头把剩下的酒喝了。她借着放酒碗的空挡儿,伸手在宋甘宁的裤子外摸了一把,俏笑着说:“今晚你怎么过呀?都这样样子!哎,女乡长住你学校了,你敢不敢下手?”
  宋甘宁打着酒嗝,说了几句胡话表示自己醉了。赵柳青扶着他走到院子外,埋怨道:“你有女乡长,我呢。他们都醉死了。”
  “扶我去你屋里吧。”宋甘宁说。
  “你以为我不敢呀!上次……”赵柳青扑哧一声笑了,想起那夜的疯狂,腹地里又难受。
  “钥匙偷到了吗?”宋甘宁问。
  “什么钥匙?”赵柳青一愣。
  “阴阳洞啊!”宋甘宁的手顺着赵柳青小腹下去,狠狠在腹底里操了一下,吓得赵柳青紧紧闭住双腿。宋甘宁把手拿回来伸给赵柳青,赵柳青狠狠打了他一下。
  两个人又走了几步,赵柳青怕被外人看到两个人太过亲近,别了宋甘宁回去。刚刚走进院子,脚迈不动了,裤子里有东西流下来。
  “宋甘宁!”赵柳青冲着外面狠狠叫了一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