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又得熬一个晚了,这个晚能不能熬过去,阿秀心里没底。赵独眼不可怕,可怕的是婆婆。这个恶毒的老人几乎可以看穿阿秀的内心。今天晚她一定会让赵独眼占有自己的。
  赵独眼洗好澡,换了一套干净的衣裳,显得更有精神,但改变不了他木讷样子。铁锅里还有很多,阿秀提了一大桶,也进去洗澡。子被村书记摸过了,阿秀觉得脏,尤其是他那个又丑又长的家伙还差点占有了她,现在还有一点黏黏的。
  阿秀澡还没洗好。婆婆就回来了,她听到阿秀在洗澡,就怂恿赵独眼进去为阿秀添。赵独眼说阿秀提了好多进去,够用了。婆婆得要打赵独眼。赵独眼嘿嘿笑着。婆婆亲了,又从缸里舀了些凉掺好递给赵独眼,让他送进去。
  “娘。”赵独眼低低了一声。
  “有什么好难为的,都看过了,女人就这个样子,只要生了娃,她一辈子会跟着你。”婆婆说。
  赵独眼提了桶进去,里面没有点油灯,阿秀雪白的肌肤在漏进来的月光下显得异常人。特别是她前的两个粉团儿,又白又圆,就像汤团一样。赵独眼的桶嘭的一声掉在地,子里锢了四十年的烈火被瞬间点着了,他朝阿秀扑了过去……
  阿秀没想到赵独眼会进来,刚才只顾欣赏自己的线条,沉浸在跟乡中学老师的美好遐想里。
  “阿秀,阿秀,我要跟你好。”赵独眼搂住阿秀的腰,阿秀的肌肤像油脂一般滑。
  “快放开我,娘在外边呢。要好到去好。”阿秀一把推开赵独眼。
  “我受不了,给我吧。”赵独眼低声恳求道。
  “你不要逼我,我会死给你看。”阿秀觉得赵独眼有些可怜,可她不想作践自己。
  赵独眼咽了一吐沫,鼻子里扑哧扑哧喘,他觉得浑难受。四十出的人,还没尝过女人的滋味,他时常梦见自己娶了个漂亮的老婆,没想到这个梦竟然真了。赵独眼再次向阿秀伸过手去,这一次抓住了阿秀的两个粉团。阿秀拿起随带着的那个小锥子顶住自己的脖子,低声说:“你不放开,我马死给你看。”
  赵独眼抖抖索索地放开阿秀,愣愣地盯着她,像一只饥饿的兽盯着猎物。阿秀慌忙把子淋了一遍穿衣裳。为了打消婆婆的疑心,不让她强迫赵独眼跟自己好,自己还能挨一段时间,阿秀拉着赵独眼的手跟他一起走了出去。
  婆婆露出少有的笑容,说:“干了大半天的活,都累了,你们早点去睡。”
  阿秀拉着赵独眼的手进了房。赵独眼又不老实起来,人沉睡的心火被点燃了,很难熄灭下去。他的手在被窝里摸来摸去,时不时碰碰阿秀,尤其对她肚下那片地方格外慕。阿秀知道他在惦记自己,把子缩到最里面,假装睡着了。

上一篇:第7章 情愫暗生丑活物 下一篇:第9章 桃林夜情浓不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