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情

作者:朝来寒雨晚来风

这天,求娃嘴里边啃着不知道从谁家的菜地里摘的黄瓜,一边乐呵呵地唱着自己发明的情歌大摇大摆地往河滩走着。
“自从我遇见你,就爱上了你,为了你我蹲监狱,监狱的日子,真他妈的难熬,不知什么时候出去。自从我出了监狱,来到了家里,看见你和流氓在一起,床上的血迹,地上的
废纸,高筒靴子红袜子,为了今天你出卖了*体你真是个大騷皮......”
此时刘四丫正在给自己家喂养的猪寻草(寻草:猪有的草吃,有的不吃,所以要找,农村人称为寻草)呢,听到求娃这吊儿郎当的歌声,噗嗤笑了出来,大声对他喊道:“求娃,
你爱上谁了,为谁蹲监狱了啊,呵呵?”
听到有人在给自己说话,求娃止住了歌声,望了一眼,发现是刘四丫,嬉笑地说道:“原来是四丫啊,你还问我那个人是谁,不就是你这个大騷皮么,哈哈”
“求娃,你这个不要脸的,谁要你爱啊。”听完求娃的话,刘四丫红着脸骂道。
“四丫,跟哥去河滩玩怎么样?”
“去河滩干什么?”刘四丫瞪了求娃一眼问道。
“哥给你逮鱼吃,怎么样。”求娃嘿笑道。
“吃你个大球,我还要给猪寻草呢。”刘四丫说道。
“哈哈,你要吃哥大球啊,来来来,哥让你吃。”说着,求娃的手就下部向前一伸,揉搓着。
“你个死人,赶紧滚。”四丫害羞地蹲了下来,继续给猪寻草。
看到四丫不再理自己,求娃啃了一口手中的黄瓜,继续朝河滩走去。“四丫四丫大***,两个汉子都不抖...”歌声在天空中荡漾着。
到了河滩,寡妇张秋红正蹲在河边洗衣服呢,正卖力地在搓板上搓着衣服。求娃在她身后看着她那一起一伏的大***,内心中如火在烧,那东西也瞬间挺立。
求娃小心地来到了张寡妇的身后,尽量不露出声响让张寡妇察觉。他慢慢地蹲下身子,继而小心地躺在了地上,慢慢地将自己的脸移动到了张寡妇的***正下方,看着那高一下
低一下的在自己面前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裤裆,上下套弄着下身那大大的坚挺,感觉舒服极了。
搓了一会儿衣服,张寡妇觉得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就顺势坐了下去,***直接捂住了求娃的脸。求娃被张寡妇的这一举动吓了一跳,但他没敢动,任由张寡妇那肥硕的***
压在自己的脸上。
张寡妇以为自己坐在了石头上,但这石头怎么这么磕人呢,但自己懒,不愿意动,也就没有挪动。
求娃被张寡妇的***堵住了鼻子和嘴,刚开始还憋了一会儿,但时间一长,憋的着实难受,就慢慢地用嘴吐着气,让自己缓口劲。
张寡妇纳闷啊,这石头怎么坐的自己下身热热的,痒痒的。张寡妇原名叫张秋红,今年三十三岁,自从自己的丈夫三年前去世后,张寡妇便一直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她多次

上一篇:第1章 野孩子求娃 下一篇:第3章 姐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