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这个夜晚没有天明多好啊!阿秀情愿一直这样铁黑着下去,她就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宋甘宁发出舒服的呼吸声,酒味儿也少了,他的一只手抱着阿秀的股蛋,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
  阿秀只怕自己不小心睡着了,婆婆还在家等着她的消息呢。她叹了一口气,在宋甘宁脸上亲了亲,恋恋不舍地出了祠堂。
  走了一阵,阿秀才发觉有些痛,里面还在微微悸动着,仿佛自己跟宋甘宁还没分开似的。
  “该死的,你一点都不懂得怜惜人。”阿秀骂了一句,那个痛跟别的痛有些不一样,她竟有些想了。宋甘宁的粗野和狂-爆竟成了甜蜜的回忆。
  天黑得似乎要突然塌下来,阿秀不敢把远,用手拢了,只照着脚下的路。很久没下过雨了,听说下面村子里都缺水,有些人家为了争水源都打起来了。幸好桃花坪山嫩林密,暂时还不用为水犯愁。
  阿秀回到家,婆婆还没睡。
  “见着宋老师了吗?”婆婆问。
  “见着了。”阿秀说。
  “说过了吗?”婆婆又问。
  “说过了。”阿秀说。她不想跟婆婆多话,怕引起她的怀疑。
  “怎么那么久?”婆婆的眼睛闪过一丝不信任。
  “他喝酒去了,我等了好一会儿,他才回来。”阿秀说着往自己房里走。
  “你的脚怎么啦?”婆婆在后面问。
  “天黑,不小心跌了一跤。”阿秀嘭的一声关了房门,省得婆婆问来问去。
  婆婆叹了口气,为了分个好田地,那也没办法。只要媳妇不跑了,等儿子回来还是可以抱上孙子的。
  阿秀点了灯,忽觉腿间凉凉腻腻,脱了裤子一看,满是血污和白物。她不敢去洗,怕婆婆怀疑,从热水瓶里倒了些水在毛巾上擦了擦,又把毛巾拧干净。
  “不知道他会怎么想?真的会娶我吗?”阿秀有些期待,有些害怕。她跟宋甘宁的关系是一层可怕的纸,容不得捅破。
  阿秀躺到床上,忽然害怕起来,这一夜跟宋甘宁那么疯,要是怀上她的孩子怎么办?要是赵独眼在家还说得过去,可他在班房里已经两个多月了。阿秀越想越怕,悄悄起来蹲在地上憋住劲儿挤,想用婆婆交给自己的办法把白物都挤出来,过了好久,下面没有一点动静,只是有些痛。
  阿秀又想到了醋,这个办法也是婆婆教的,可是醋在楼下的灶头上,她不敢下去拿。阿秀把指头放在嘴里吸干净,小心地探进去,想把宋甘宁留在自己里面的东西引出来。里面暖烘烘的,没有她所想的那个东西,反倒是被自己手指一拨,又想宋甘宁的好了。
>